有一首歌 - 我們都愛

我們都愛 - 林憶蓮

曲 蔡健雅 詞 黃偉文 編曲 劉志遠

想一熄燈已告熟睡 毋需因想誰疲累
旁觀者一般看散或聚 聽失戀的歌不流眼淚

情感假使不再有負累 甚麼都坦然無懼
親疏安於既有秩序 不可以勉強到的 不要追

毋須某某善待 人生也算自在
其實你根本不必他理睬
悉心的灌溉 或者花不會開
可惜我們無法不戀愛

芳心不需要有住戶 就不必等人維護
人家即使都說你自負 總好過碰見知己都訴苦

毋須某某善待 人生也算自在
其實你根本不必他理睬
悉心的灌溉 或者花不會開
可惜我們無法不戀愛

毋須某某善待 人生也算自在
難道你天真得想他會改
少一種記掛 就早一點放開
可惜我們無法不戀愛

只懂得勸你 自己偏不放開 只因我們難免都戀愛


有些事情, 我只對你說; 而你, 總是懂, 總是可以為我理性分析.
有些東西, 你只和我分享; 而我, 總是懂, 總是可以陪你微笑嘆息.
尤其, 愛情, because we don't judge.

你問我:"當你已經準備好去愛, 但是那個人卻早早告辭, 你會不會很想揍他一頓?"
我說:"我不會, 因為他始終是個好人."
你說:"我想揍他, 因為, 他傷害你."
雖然是孩子氣的話, 但是我感受到了, 濃濃的關愛.

你笑說:"要作你的朋友, 你以為很容易咩? 要優雅與三八並存, 要兼具理性與感性."
我哈哈大笑. 你何嘗不是因為擁有這些特質, 而讓我著迷不已?


昨天, 和你聊了兩個回合, 我可以感覺復原的能力加速. 在下線的最後數秒, 我告訴你我100%痊癒了.

謝謝你, 寶貝. I love you, I adore you.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毋須某某善待 人生也算自在
難道你天真得想他會改
少一種記掛 就早一點放開
可惜我們無法不戀愛。。。。。。

只须爱人爱己 人生总算自在
我不敢天真得想你会改
多一种记挂 就多一点感触
可惜我们无法不恋爱

。。。。。。

芳心不需要有住戶 就不必等人維護
人家即使都說你自負 總好過碰見知己都訴苦

。。。。。。。

孤芳自赏也是人生一种无奈
人家即使说我自负 总好过碰见知己都诉苦

只怕人生太单调
可惜我们无法不恋爱

只懂得勸你 自己偏不放開
只因我們難免都戀愛 ......
Anonymous said…
在说我吗?在说我吗?
忽然就很骄傲地戴起墨镜,潜台词是:我看起来很时髦其实内心很三八。
真真开心你复原了,不过下次如果要爱,还是要勇敢去爱。

love always,
w
seasonc said…
琦子,
舉一反三是你的本領.

W,
寶貝, 當然是說你. 衷心感謝你.
Anonymous said…
seasonc,这叫一唱一答
Anonymous said…
曲 蔡健雅 詞 黃偉文 編曲 劉志遠

我女人的曲也~
对阿,她就是我女人..HOHO!
seasonc said…
Clare,
那是我的女人,不要和我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