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畫作 - 獅子


關於刺眼
路人坦言有些
無須驚訝 那些光芒
原來有跡可尋
偷偷告訴你
我隱藏了一隻獅子頭

Comments

Raven said…
你想学Illustrator吗? 下次聚会带laptop去, 我教你一些简单操作~
Anonymous said…
那么大的一个狮子头收在衣橱里吗?!?!真奇耶!
狮子头好好吃也。 吃过一次后还想再吃。XD
阿祥 said…
这只獅子少了性器官。
阿祥 said…
画给女性必需要有性器官她们才会爽!
seasonc said…
先謝謝掌櫃. 好,我下次見面不再'0窒'你.

琦子, 為甚麼是收在衣櫃里呢, 莫非那是化裝舞會道具?

杉, 此獅子頭非彼獅子頭, 三條線的說.
-_-III

阿祥,你很煩啊, 好啦, 你要甚麼我畫給你啦. (>_<)
人家开玩笑的啦,你不懂吼?T_T
Anonymous said…
你拿手的水母哩??

另,我手上有一件season君手绘蓝色水母Tee一件(2005年版)。Tee背面附season君の高贵金色signature logo "S"。全世界只此一件,珍稀度100%!欢迎粉丝们踊跃投标。底价为1000美金。

(season君我帮你投石问路!哇卡卡~~~)

再另,其实我更想看你画蚵蚪。
Anonymous said…
你是给阿恺画得吧 ~
seasonc said…
zito, 哎, 做人要低調. 點解係蝌蚪?

gondolier, 是的. 她要獅子.
阿祥 said…
因为你说我烦,所以我什么都不要了!!
seasonc said…
阿祥哥, 不要生氣啦. 我私人畫'勁0野'給你啦,哈哈哈哈哈!
阿祥 said…
你都不懂得怜“祥”惜玉!
Frankie said…
你画的是阿恺?yerrr...没有穿衣服的。。。嘎嘎。。。
seasonc said…
阿祥, 0錫0錫, 哇卡卡卡卡卡!

凡奇, 阿恺有穿獅子的道具服, 哎唷, 煩死人! (>_<)
Frankie said…
你zomok酱躁?
seasonc said…
凡奇,沒有啦,我青菜講爽罷了.
Unknown said…
凡奇 Frankie,

你以为是杂技团?狮子穿衣服的么?

哈哈哈哈
Frankie said…
阿恺,
如果你演,不用穿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