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畫作 - 兔


你嚷著說怎麼看了那麼多動物, 還沒有兔子的出現? 我們可是兔子呢!
好吧, 兔女郎要去派對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穿裙子的兔子很逗趣!

呵呵。。。原来seasonc是只兔子!!!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虽然我们偶尔也会喜欢热闹的party,可是你看田园兔子穿金带银的表情就有失我兔本性,是不?我们还是比较适合三、两好友畅谈甚欢,non?最近才跟班上的小妹说看见自己的形状真的很重要,不要象我班的Madeleine 小姐百变无一似样!
蓝玫瑰Emily said…
我喜欢的兔子终于出来了!
seasonc said…
琦子,
我是.

Z,
我是愛穿金戴銀的兔子啊哈哈. 有些人只能一款形象, 有些人屬百變. 我是後者.

Emily,
Hope u like it.
晨晚 said…
那兔男又该长什么样啊?哈哈!

Anyway,很可爱!
Frankie said…
野兔终于画白兔了。。。怪趣!
Anonymous said…
seasonc,怎么你的兔子耳朵上没有打耳洞?!?
seasonc said…
晨晚,
兔男當然要穿'踢死兔'啦.

凡奇,
誰是野兔? 不解.

琦子,
我有想過, 但是覺得好像太多了一點, 就作罷.
Wayne said…
騙人!!!
你畫的不是兔子
根本就是王菲的二女兒素描嘛!!!
seasonc said…
小施,
哎呀, 你好壞哦, 出門記得帶避雷針.
Frankie said…
你咯!
Anonymous said…
哇~你终于画兔子了
蓝双子 said…
季节,我收到拥抱了,暖到心里头的拥抱,暖到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拥抱,谢谢...
seasonc said…
凡奇,
你的頭!

龍瑜,
是呀, 喜歡嗎?

藍雙子,
不客氣, 沒事就好.
蓝双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你好,
看到你画的兔子,好像是漫画“死神”里的露基亚画的哦。
你是模范她的吗?
如果猜错了,抱歉!

P.s:画得不错
Anonymous said…
当然喜欢啦~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