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畫作 - 猴


I. 開春第一po, 送給 '自言自語'.

II. 我最喜歡的猴子是孫悟空, 看我七十二變!

III. 這個春天, 有一隻猴子在我心中盪漾.

Comments

Wayne said…
III. 這個春天, 有一隻猴子在我心中盪漾.

你思春到~~~
冇眼睇!
Anonymous said…
!!
arigato~~!!
谢了~
阿祥 said…
你一回来就来我家骂粗口,说不过去吧?
Nightraveller said…
有一隻猴子在我心中盪漾?!不是小鹿嗎?哈哈
seasonc said…
小施,
我也不會講我自己, 我竟然還有 '思春手札', 死未?!!

Gondolier,
不謝.

阿祥,
恭喜恭喜啊!!!

夜旅行,
小鹿的話, 就是亂撞了. 你知道為甚麼是猴子嘛哎唷.
Anonymous said…
思春乃人之长情,AME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