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11

夢見大白狗. 我不知道要去哪邊, 只知道一直走. 有一隻大白狗跟著我, 我怕牠咬我, 不斷顧左盼右加快腳步. 大白狗緊跟著, 雖然樣子很兇, 但是牠應該沒有咬我的意思. 豈知, 竟然走到窮巷 - 籬笆隔著去路. 籬笆的另一頭, 躺著另一只大白狗, 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兇. 沒辦法, 我只好走出來. 大白狗還在, 手上忽然出現一支竹竿, 用來驅趕大白狗.

(醒來, 趕快叫朋友幫我買字. 結果沒有中.)

Comments

阿祥 said…
那是罗汉托梦教你丐帮的打狗棒法,你真没好好珍惜,不然就可以当武术指导了。
seasonc said…
阿祥師父,
我不知道怎樣回應你咧.
Anonymous said…
seasonc,鸟觉得你是那种第六感蛮强的人哦!!!

“大白狗”昨晚才开头奖啊!

是刚刚隔壁写万字的邻居告诉我的!

你之后没再试多一次呀?!?!
seasonc said…
我我我...沒有. 已經一個禮拜了. 莫非以後我夢見甚麼都要連續買一個禮拜?
哎不然我現在就可以订機票去歐洲了, 真是的.
Anonymous said…
特别的梦总有特别的意义吧!连买一个星期也是不过分啊!难怪我家白色母狗也是突然转性撒起娇,好像在暗示我什么。。。鸟还打趣问她你干什么变得那么可爱啦?!狗儿只差不会开口说人话吧!

鸟是突然开窍,然后拿了新车经过万字店时就跑去凑热闹,又是新年嘛! 可惜鸟什么都不会,拿钱给人就说你帮我写到完。。。

等到今天鸟才跑去向邻居请教俗人之道呵!鸟真的当做是老天给老百姓的幸运机会,如果有LUCK的话,鸟只是希望早日梦想成真哈!

其实,还是蛮好玩的!像小时候跑去FUN FAIR 丢圈圈想抱大狗熊回家一样的心情!:)嘻

结果,我买车牌号码,却开了“买新车”的号码,然后我跟邻居说,以后鸟突发奇想到什么就直接问你帮我买就好了。呵
seasonc said…
琦子,
新年賭博時的小笑話:'小賭儀芹, 大賭儀媛' (這兩位是我妹妹)
別沉迷就好.
Anonymous said…
放心,鸟得体验生活而已!

鸟只是活到今天才突然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买万字买到倾家荡产,家破人亡而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