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 - 不再想念

不再想念 - 顺子

詞: 陶晶瑩 曲: 順子

真的会有那个人等我吗 或者青春就这么死去啦
孤独到底 就习惯这个样

那么久以前 童话里 有好多的爱情 那么美丽
可是甜甜的感觉 瞬间不见 就不见 
我不明白 
真的吗 它存在吗

我能再次赤裸裸的放吗 不顾一切真能换到爱吗
伤透了心 还可以后悔吗
真的会有那个人等我吗 或者青春就这么死去啦
孤独到底 就习惯这个样

那么久以前 脑海里 有好多的画面 就像昨天
可是昨天的誓言 还在耳边 就幻灭 
我不记得 
真的吗 他说过吗

我能再次脆弱的去爱吗 能够痴痴等着一个人吗
辜负了谁 Sorry就够了吗
真的会有那个人等我吗 或者青春就这么死去啦
孤独到底 就习惯这个样

開車回家的當兒, 聽見這首歌, 想起下午你和我說的那番話, 就想把歌送給你.

你說總會有一個人在外面等著我們吧? 總會遇上的.

你說自從遇上了那個好人, 你更加相信, 原來世界上有這種好人而我們其實 deserve 一個好人, 更不願妥協隨便找個人就算.

你說也許上天是公平的, 我們有好好的朋友和工作, 所以沒有好的對象.

同是蟹子, 你就是比我堅強樂觀. 好, 答應了. 套句W的話: ‘下次再碰見愛情, 我們還是要勇敢去愛.’

你在巴黎, 我在KL問聲: “Comment aller vous, mon amie?”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其实我是真正悲观的人,所以只要给自己加很多的油和气,才好乐一点啊!也很笨地还是很想念。
个性里有要命的宁缺勿烂,没则啊!
无论日子如何,都要好好爱自己,‘自己照顾自己’!
"Parce que je le vaux bien - L'Oreal" 因为我值得!
Bon courage!
seasonc said…
我們都沒藥救了的啦. 可是好討厭最後第二句, 忽然就想打你了, 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