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畫作 - 馬



老實說, 我對馬沒有甚麼感覺. 我只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好像有一個電動的賽馬遊戲機, 那是乾爹買給我的.
這是Corra要的馬.

Comments

de Cor's said…
谢谢死神。虽然你画了麻木马和疯马各一匹给我。
Frankie said…
骑马,骑马。
Anonymous said…
疯马很爽看。。
Anonymous said…
上面那隻太憨,下面那隻太痞。馬嘛。。。還是神駿雍容一點的好。
Princess D said…
癫马脚软... =P
阿祥 said…
哼!指驴为马!
odetorei said…
今天学了很多成语!
de Cor's said…
酱说说下,真的有驴的样子哦。season 怎办?
seasonc said…
corra,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是馬就是馬,怎麼說也不會變成驢子.來,振作點!

凡奇,
你的騎馬有絃外之音?哈哈哈

小小,
爽咧...

NY,
如果我畫的出,就不會有這兩只啦,opppps,講實話了.

A D,
我看你老公今晚過後也會腳軟, 哇卡卡!

Ivy,
有成語嗎這裡?你不要學錯.
Wayne said…
我喜歡木馬,也越來越喜歡你的畫作,充滿小朋友的天真,跟你的本人以及我對您的印象...差太遠了。不曉得哪一個印象,才是真實的你。

昨天馬英九被起訴,我在想如果有人把這幅畫送給他,也許他會寬心不少。

想太多的小施。
de Cor's said…
TMD....
seasonc said…
小施,
都是,人本來就是多面體. The Mirror has thousand faces, so do I!

Corra,
WTF...
Frankie said…
因为我知道你是你喜欢的运动嘛。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的马画得不错啦
呵呵 ;p
seasonc said…
凡奇,
你又知? 我又沒說.

a-p,
你的要求太低了,哈哈.
Princess D said…
我看到你的癫马一直想笑不知zomok.
Frankie said…
看你脸色就知了。。嘿嘿。
seasonc said…
D公主,
看到自己,有需要醬高興嗎哇卡卡.

凡奇,
我才要給你臉色看呢,臉色!小心我經過SP,找你報仇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