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小语

(记录今天跟朋友的对话)

  • 你不用去上课程,你也能够看见“自己”,某程度上,你比他高一班了。而且也证明你的悟性比较强。
  • 能够接受自己的缺点是好事,但把缺点当成荣耀来歌颂又是另一回事。
  • 不必去改变自己,因为你就是你,这些,我不想说是“缺点”,你个性上的特征,正正能代表你。
  • 既然你知道是不好的,那就时刻提醒自己,别再犯。
  • 这些所谓个性上的特征,其实也有它好的一边。比如,你说除了自己,你不信任别人,反过来说,你对任何大小事,都谨慎处理,不take thing for granted,这样,就是好的。比如我性子急,那我把它运用在工作上,我的效率就好。
  • 事情已成定局,你也不必自责了,至少现在你看到自己哪里不对了,你的人生真的有一个新开始了。
  • 我很高兴你现在的状态。但是,也不要太急,慢慢来,你会慢慢看到自己的转变的。
(高兴今天看到朋友在心灵上又跨越一次成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