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食成性

我有一个饮食方面的坏习惯。某一段时期,我会突然爱吃某种食物,然后不停吃不停吃,一直到厌倦为止。
比如(年轻时)快熟面。
比如滑蛋河。
比如酿茄子+猪肠粉。
比如瓜子、果冻、意大利面、warm chicken salad @ Delicious、黄梨、巧克力、点心、Subway三文治、Carl's Junior鸡肉三文治、日本咖喱饭(章力行在发脾气了)、日本餐、椰浆饭、炒饭、肉骨茶、猪脚醋。。。
最近的食欲锁定在鼎泰丰 - 凉拌拍黄瓜、醉鸡、肉丝蛋炒饭,倒是小笼包之类的我还好而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既然现在我有这个意识,或许它在提醒我凡事要中庸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