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96

(第一段)
王菲要来唱歌。
我们大家聚集在一个会堂里。大家都穿上一样的深色的t-shirt。
然后,我就上台唱歌了,唱王菲的歌,类似“胡思乱想”或“知彼知己”。我的视角看到我如何边唱边操纵我的麦克风。
一转,我在会堂的走廊处,一个戴眼镜的胖子跟我聊天。
王菲还没有来。。。

(第二段)
我和林绿雅站在高处,应该是很高很高的建筑物天台,鸟瞰着底下的丁加奴。这个丁加奴不在东海岸,而是现实中地图柔佛州的旁边而已。
我跟绿雅说:“丁加奴很可惜,还有很多地没有发展,你看他们只发展这一边(左手黄色那块)。”
说着,我看到车辆从左边驶到右边(那个长条如瓶口的是马路),右边都是森林,和一个沼泽地带(橙色)。沼泽地带有一个湖,湖边是沙土,沙土上有几只水鸟。

(我懂,我是老人,我讲“丁加奴”。)

Comments

Josh said…
我也習慣丁加奴。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