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快刀手

我是一个购物快刀手。
我昨晚又完成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是这样的。。。
下班后,约9点05分我进入谷中城的停车场。今天要做的事包括买润肤水、买胶带、买杂志、买火箭菜和外带晚餐。
首先,我先到鼎泰丰下订单,叮嘱他们我大概9店45分才来拿,所以请厨房不要那么快准备。为时9点10分。
首先,我先去买杂志。买了杂志,我就到附属在AEON的药妆店买胶带。我要买的这款胶带,最近频频缺货,而且还涨得很厉害,这里算是最便宜,也要约1卷11块钱。结果,真的是缺货。没关系,我还可以到其他药妆店买。
既然AEON就在隔壁,我就顺便走过去超级市场看看他们有没有在卖火箭菜。他们有rocket,可是我要找的是wild rocket,是不一样的。
走出AEON,我搭自动梯上一楼,Khiel's专卖店就在附近。走进去,不消五分钟,就买好了润肤水。
接着,要到屈臣氏买胶带。哎呀,去到才发现原来他们搬迁了,到一楼。可是,当我上到一楼,又发现他们的新店铺还在装修,3月才重开。好,没关系,地下一楼还有GUARDIAN。
下了两层,到了地下一楼,先看见Caring,便走进去碰碰运气。咦,定价比较便宜,可是只剩下一卷。想想,不如问店员还有没有存货。结果,店员拿了一盒全新的给我,好开心!
看看,时间已经是9点40分,就走去拿我的外带晚餐。快走到时,突然想起火箭菜!COLD STORAGE快打烊了,急忙走进去,一看,哈火箭菜!!!
走到鼎泰丰,时间刚刚好。
离开谷中城,我看看时间,9点53分。
一小时之内买了所有想要的5种物品,还货比三家,堪称“购物快刀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