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Wear: 26

暗黑的小飛俠.
稍微有一點黑暗面的人,
應該都會喜歡這件詭異的衣服.
小飛俠裡面都是雀鳥,
所以他會飛.

Uniqlo 漫畫系列之手塚治蟲經典crossover

Comments

Ze said…
Chu Beee 啊
你可以開一個特別部落是轉分享衣服的了.
連衣服也是Chu Bee一下
seasonc said…
chu beeee,
wa boh a neh wu eng la, cit leh blog kao liao lo.
yanwei said…
喂,我忽然想到,你可不可以把你扮女人的照片post上來??我想看看由你演繹的風!華!絕!代!
seasonc said…
哇我曾幾何時扮過女人? 老人就有.
Ze said…
去扮一下,一定很Sexy
seasonc said…
起肖!!!!!
Ze said…
來拉..我可以當你的攝影師嗎
seasonc said…
No no no
yanwei said…
你扮老人?還是海??
seasonc said…
老人, 两次添.
唔, 如果扮海, 應該很傻吧.
安东尼刘 said…
season 扮老人,我.....我.....我很不幸的看过。(你扮女人啦,很想看leh.....)
seasonc said…
(沒好氣)給錢啦, 給錢我就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