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作

去年聖誕, 我買了一堆飯盒給同事做聖誕禮物. 這樣每次工作很忙, 要到樓下打包的時候, 我們都可以用自己的飯盒. 右手邊的就是其中一款飯盒. 我現在下班如果想打包飯, 就會帶著它.

左手邊那個飯盒歷史悠久, 大概用了11年多吧 (我那時候就是環保小先鋒哈哈). 記得那時因為室友生日, 我買一個給他, 一個給自己. 每逢週末, 我都會帶著這個飯盒去打包午餐. 有一次懶惰起來, 我兩手空空地到了平常的飯檔. Aunty問我:"咦今日冇帶飯盒啊?" 我當下刷紅了臉, 慚愧極了. 原來這個小動作別人是會留意的, 一刻都不可懈怠.

那你現在看了, 會不會也來搞搞小動作, 為自己買一個飯盒供打包用呢?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我也有和你同样的经验。每次去家附近的饭档打包都会带饭盒去,有次忘了带,那个老板就问我怎么没带饭盒来,有点小尴尬,heh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