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喜事索票大行動!!!!!

1張不剩, 下次請早!!!
Agnes建議大家約好一起去看"家有喜事", 順便支持Eric仔. 我想也是, 大家一起去看, 好笑的地方一起大大聲笑很過癮的, 以前我跟我的朋友們最喜歡這樣的了.


因此, 我準備了9張(本來是10張的, 我自己一張嘛)"家有喜事"首映禮入場券供大家索取, 一人一張, 先到先得.


首映日期: 20/1/2009
首映地點: Mid Valley GSC
首映時間: 9pm



條件來了.
請寫下2009年你將做的, 3件會讓人家有感覺的情, 留下email address即可. 不可重複他人的事項!!!
得獎者將獲電郵通知.



* Terms & Conditions Apply. 主辦單位, 就是我, 有權決定任何人得獎, 旁人不得過問. 哈!哈!哈!哈!哈! (狂笑中)

Comments

yanwei said…
哇,你的創意送票方式好正啊!!!果然是推廣總監!!!
阿佐 said…
1.凡见到男的叫靓仔,凡见到女的叫靓女。(就算丑到爆也照叫无误!)

2.成为每个朋友的听话筒,分享他们的喜悦悲伤。(我守秘密一流的,嘿嘿)

3.记下每个好朋友的生日,准时送上祝福。(这一点我多年来都做不到咧>"<)

我的e-mail你有啦:)
安东尼刘 said…
我要我要我要......

1.永远记得朋友们说过的话。
2.永远会去看、关心和留言朋友的blog(留言王不是盖的)
3.永远支持有关朋友们做的事,就好像现在争取着戏票支持eric的处女下海!!

我的e-mail你也有啦:)
yanwei said…
哇,阿佐行動好快啊!!!勁!!!
seasonc said…
Agnes,
家有喜事啊嘛~~~

阿佐,
我喜歡2和3, 但是1有一點搞搞震啦. 可是這些都要說到做到的wor, 不然下!地!獄!!! (EHH?!!!)
安东尼刘 said…
我第二!我第二!!
阿佐 said…
agnes,我只能说,i am blessed :)

yeah 安东尼我们终于有借口(??)见面了!
人鱼球球 said…
1.昨天我在節運裏讓位給一位孕婦,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歡喜的感覺,但是我本人做了件好事,覺得很高興,這樣算不算?

2.努力的工作,用心的愛護我的家人、BB、還有朋友,讓老闆、家人、bb和朋友都歡歡喜喜。

3.到孤兒院或老人院去獻愛心,為他們帶來歡樂。(探訪了一次之後,因爲時閒不允許又沒去了)
marco said…
我來了!

1. 真誠的看朋友的眼睛,我要讓所有的朋友都很有自信,很自在。

2. 過年前捐錢給我家對面的那家孤兒院。(我救過這家孤兒院,有一晚回來,孤兒院著火了,我拿了水筆把火澆熄了,他們才被驚醒,紛紛走出來。)

3. 接下來每個禮拜記錄一件善事(我會在我的部落格記錄50則,太私人的保留喲)。善事的主要方向是關懷宇宙蒼生。

哇!!我會不會太認真了啦??
len said…
我以苦旦身份出场......
(拭泪)
我两年来只看过一出Bolt,很凄凉,
这张票要是到手,还得跟老公商量过,看看孩子怎样才能(终于)(首次)(破天荒)单独出门看场戏。
(谢谢大家的掌声)
1。我会好好教养我的孩子让他天天开心,将来即使不能拯救地球,他也至少能带来欢乐。
2。我会静心,减少心灵垃圾,这个世界多一个能量干净的人,便少一份郁卒之气便多一点点希望。
3。所有我眼所见的,需要帮助而我能力范围内能帮到的,我立刻行动不在心中阿支阿左。
安东尼刘 said…
Joshua,
我和你见面要用借口的meh???该煨咯(广东话)!!!
seasonc said…
各位, 我必須再一次強調, 這些都必須是你們能力所及的事情, 不要下巴輕輕, 不然下!!地!!獄!!!! (又來????)

安東尼,
確保你會"永遠"記得朋友講的話囉! 不然...

人魚,
捷運啦!!!
那你要常常讓座囉.

marco,
我喜歡第3件. (明明就是八卦要知道人家做甚麼哈哈)

練,
希望你能來耶. 你來我"恩準"你坐我旁邊. (eh?!!!)

以上各位皆獲贈首映禮戲票乙張. 大家都好有創意哦, 向上向善啦!!!

還有4張, 加油!
安东尼刘 said…
seasonc,
你酱喜欢朋友下地狱meh??如果下,你陪我下好不好?伦家怕啦.....
marco said…
謝謝season!!我得獎了。好靜張呀,這里佐,安東尼和len我都沒有見過面呀!
yanwei said…
咦,原來這是一個網友聚會???
人鱼球球 said…
網友聚會,你們都把Eric放那裏了?哈哈~
yanwei said…
人魚仔好醒目,前途無可限量!!!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

1.如果安東尼刘下地獄,我陪他下。
2.我每天都祝願朋友親人,給他們愛和平和的能量。
3.我每天都對自己好,愛自己,盡所能照顧自己身心靈健康。
len said…
ya ya ya ,然后你拿到票捐给阿飞!!!!!
seasonc said…
安東尼,
你拉我定, 我一早就book便便(哈哈學marco講話)位置了, 19層0添.

marco,
(認真的臉)你不是不知道law吧, 第一次見大家要送見面禮噠. 嗯爆米花combo應該ok的, 不然高級巧克力也可以, 不然之前請大家吃晚餐, 就日本餐啦... (開始自言自語了)

yanwei&cole,
Eric撮合大家, 又是善事一件, 票房肯定大紅啊!!!! (eh?!!)

加愛,
請問你是打算從倫敦飛回來看嗎?
seasonc said…
練,
票不得轉讓!!! 阿飛要票自己會來參加.
(阿飛:超, 我們雜誌都有送票, 誰稀罕你的票)
Anonymous said…
季節,你欠我一張票就對了,少問那麼多。
seasonc said…
加愛,
我是專制的主辦單位, 所以我不會欠你一張票的.
安东尼刘 said…
seasonc,
謝謝season!!我得獎了。好紧張呀,這里marco和len我都沒有見過面呀!(学某人):p

你很黑心neh, 一book就book第19层,要死咯!

加爱,
谢谢你啊,好感动。(静悄悄的说:不如我和你推season下去,然后我们快快走啦,要不要?)

加爱那你是不是从伦敦飞过来看未来巨星eric的电影首映礼?: )
Anonymous said…
我知我已經遲了
但是1/20我不得空
有活動。。。RedBox Media Night.
然後 我很想同你講
我昨天才去看 Australia
非常 好看
感動
只是有點 長 ...
seasonc said…
安東尼,
你們不用推我, 我自己...跳, 下, 去... 去...去...去...去...去...(回音)...poom!

sookteng,
還有四張票, 還可以參加的.
噢20號是redbox meia night?
我今晚想去看the spirit.
Anonymous said…
季節,我跟你講,你一定會有一張票多出來,參賽的人會只有八個,那多出來的當然你可以找個人給掉;我只是希望你對自己的專制良心有點不安。你良心不安吧!一點點就好。

安東尼不客氣,我只是不介意下地獄罷了。然後我想我雖然有一點點怕,不過應該沒你那麼怕囉!
yanwei said…
下地獄有什麽不好?上天堂才寂寞呢,老友都在下面.....哇哈哈哈哈。
seasonc said…
加愛,
做我們這一行, 變通最重要. 如果到時多票出來, 我可以
1)就將剩下的票給同事.
2)讓得獎者攜伴出席.
3)空著那些位置啦(財大氣粗到~~)
但是你是長輩, 好, (不安的臉)我良心有一點不安.

agnes,
咪就係.
Anonymous said…
季節,後來我想想很不甘心,你看你要三件做了讓人歡喜的事,我第一件就讓安東尼馬上歡喜了,眼前就看到了,所以我想,你該不止良心一點點不安,要非常不安,而且是真正對得起自己良心的良心不安;你好好問問你的良心吧!不然我怕你以後下不到地獄,自己一個人在天堂天荒地老永遠永遠永恆永恆地獨自風流。
seasonc said…
ok ok 我懺悔. 這本來是一個歡歡喜喜的遊戲, 好, 加愛, 你有一張票了 (唷煩死人, 主辦單位還被恐嚇添!)
最後三張票啦!
Anonymous said…
耶耶耶!哈哈哈!好開心好開心!歡喜了歡喜了!謝謝季節!
安东尼刘 said…
加爱,
经agnes提醒,既然有那么多朋友都会在地狱,我也不怕了,反而觉得很好玩,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无意中刚好逛到这...
路人可以参加吗??!! ^^
seasonc said…
Shine,
你是"小朋友"?
當然可以參加, 只要你住在巴生谷一帶.
要快哦, 最後3張.
Anonymous said…
Freebies? Still got or not? I want I want....

Can I request to have two? So that I can ajak your wife to go with me ma... hahaha...

最多我给你六件事啦:

1. 减肥要成功。so that在公司怎么没用都好,这少可以做个花瓶让人养眼。。。

2. 对邻居打招呼。让人家觉得这孤僻老姑婆没那么变态。让人觉得这世界还有希望。

3. 打多点电话回家。让妈妈开心些。

4. 找个男人,让爸妈了他们唯一的遗憾。
(我觉得我下地狱容易些。。。)

5. 自配饭盒。 让世界绿一点。

6. Sign up for organ donation. Hope I still can help ppl after I died.

So, 我过关吗?:-P
seasonc said…
Ah Lui,
You got it gal. Bring Tracy ya.
Anonymous said…
1.每天笑口常开...我开心,人家看到我也欢心~~
2.找一个人来爱...
3.不随地丢垃圾...

PS:什么直觉让你觉得我是"小朋友"??!>_<"
Anonymous said…
ok. Set. Sudah booked TT for the nite.

Let us know what time to meet la.

See Ya!

Gong Xi Fa Cai! HAHA...
seasonc said…
Shine,
因為我認識一個小朋友也名叫Shine. 請留下email address.

Ah Lui,
excellent! will send u guys email soon for further info.
Anonymous said…
哦哦...
人有同名喈~~
哈哈,谢谢你先!!! ;-p

lsgan9650@hotmail.com

ps:上面看你写到如果到時多票出來,就讓得獎者攜伴出席...
可以先和你预订吗?? >_<

献上万分的谢意先~~ ^^
seasonc said…
Shine,
一張不剩, 下次請早.

Cole,
email!!!
Anonymous said…
季節,我那張票捐給shine的伴
Anonymous said…
jia ai,
多谢你先~~ ;-)

不知主办单位通不通融??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