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你今天跟我聊了一些心事, 一些私密的心事. 我想你應該不會跟任何人分享這種東西, 很榮幸你選擇了我. 可以不設防的聊天, 是最痛快的.

我只是想說, 我很高興跟你做朋友啊. 如此而已.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难得有人肯对你说心事
有时难得有人肯听你说心事
seasonc said…
與有榮焉.
marco said…
你在agnes那里漏了底,我們都知道誰在和你說心事了,對吧?:p
seasonc said…
marco,
我一天跟很多很多人聊天噠. 我醬心思慎密, 醬容易漏餡???
seasonc said…
呵呵我知道你以為是誰了. 你覺得水瓶座的文康會講心事給我聽嗎哈哈哈.
安东尼刘 said…
心事谁人知.......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