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Wear: 1 - 32 (v2.0)

阿佐建議不如把S' Wear拼貼成一副圖咯.
我心想, 媽的, 我很有空咩?


欸, 原來真的是有空耶.
呵呵!

Comments

貓店長 said…
哇這樣拼起來很精彩!

看清楚一點……原來有重復的,騙人!!
seasonc said…
哎唷, 我都沒有講沒有重複. 而且我不是電腦達人aka阿飛, 只會用picassa來幫忙, 將就下啦.
阿佐 said…
我也觉得如果不重复会更好。

season,读者的要求可是很严格的哦~
seasonc said…
我也知道, 都說了我不是graphic達人 (eh有咩??), 所以不會弄. 看誰好心我丟一堆files給他幫我做collage. 你知道啦, 那個很厲害的阿飛先生現在大便都不得空...
seasonc said…
UPDATED!!!
阿佐 said…
season我看你明明自己就会弄collage而且也很有空....(赶快逃!)
seasonc said…
阿佐,
接住~~~ (一包大便飛過去)
阿佐 said…
(跑了几步又转身回来讲...)

那,是不是应该再来个读者投选活动,选出本月最具创意奖、最受欢迎奖、最娘奖、最青春可爱奖、最靓仔电死人唔使本奖......啊?

(再逃跑!)
marco said…
season: 這樣做很不錯,果然是日子有功。做什么事情都一樣的,積少成多,日后攤出來,就是嚇人的圖騰。
seasonc said…
阿佐,
請問是滿頭大便再逃跑嗎呵呵!

馬克,
我有另一個類似的小project在進行中. 等日子有功再分享.
marco said…
是不是1st day at gym all the way up to 30th day at gym??

六塊腹肌打造日記。哈哈。

看電影的活動成不成呀?
seasonc said…
當然不是啦, 我已經白繳會員費好久了.
我再等最後一個email就可以傳電郵給你們了.
seasonc said…
其實我看了這個拼圖, 覺得真的是冰山一角.
安东尼刘 said…
哇哇哇.......有空到........佩服啊,有空大师。
电影活动on不on?on不on?有没有dress code?(很紧张....)
bluesky said…
emm..很精彩!!!辛苦你了!!! 哈哈~~~
seasonc said…
安東尼,
ON的, check yr email. No dress code, 很累...

藍天,
hope u like it.
安东尼刘 said…
好,谢谢,明天见。by the way, 我已经通知ball ball 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