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檳小記 (1)

傻啦, 沒有游記看啊, 我打算貼多多圖, 寫幾行字就搞定.
塞車塞到我傻, 順便拍一下應該很快就會被拆的老房子.這一家做燈籠的, 我多喜歡啊.到了酒店, 在coffee house嘆冷氣, 喝冷飲,
看看熱帶風情~~~
其實是因為想見章力行, 張瑋栩和香港朋友, Patrick才來到檳城. 我們帶香港朋友到Mansion 32吃晚飯. 向晚的海風咸咸的, 看著這一片海, 舒服. 沙灘上有位怪洋人在做sit up, 嗯~~???

Mansion 32的室內裝潢. 去到時候還早, 還有室外的光亮.
夜了, 感覺就不一樣了.
戶外的另一熱帶風情.
我點的6味BBQ雞扒, 普通啦 笑到見牙不見眼的開心少女, W. 在bitch人的兩人, eh ... 好像自己沒有份醬.
飯後, 我們徒步去E&O看看.
果然有檳島的Peninsular的感覺.然後去喝酒囉. Errrr, 他們喝酒, 我喝橙汁.
這裡很熱鬧, 一條酒吧街, 都是人. 看起來很美對不對?? 等我告訴你一件事.
話說喝到差不多, 我們想離開了, 我就去上廁所. 原來廁所在樓上, 我剛要上樓, 赫然發現擺放在樓梯間的木偶們都在看著我.
我一怯, 心想哇罵操亥, 唔係甘邪係嘛. 我知道如果我掉頭走, 他們一定要跟我玩, 跟著我走的.
我壯大膽子, 上樓, 不管他們的眼光. 樓上還有一些木偶石佛像, 都是邪里邪氣的.我急急腳排泄完畢, 溜走.
Anyway, 很開心可以和我的好朋友們相聚. 我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把它當成最後一次來過. 嗯, 我愛你們, 好朋友!

Comments

加愛 said…
嘩季節你的粗口驚人,可不可以罵別的?罵懶教好不好?
seasonc said…
對不起, 那是口頭禪, 懶教也有罵, 但是不同context.
安东尼刘 said…
你应该一面骂一面拍下那些木偶的“懒交”样放上来,给他们见!光!死!!
seasonc said…
如果我敢拍下他們, 我不如索性一一跟他們合照. 但是我不敢嘻嘻嘻嘻.
KOKO KISS said…
i just came back from penang for CNY, why your penang like so exotic one ar? mine was like just plain penang.

should visit that few places you have been, thanks for the post.

xx win-ni
seasonc said…
Win-Ni,
it's funny when u said EXOTIC. I think when we switch our mind to "travelling" mode, everything will be exotic. Your mind were probably on "balik kampung" mode.
little that you know that i was complaining non-stop the other day bcoz the weather was soooo freaking HO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