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39

這裡有很多人.

有我的中學同學, 大學同學, 工作上的朋友, 還有一些不熟的人. 一大夥人, 亂哄哄地, 好像在參加甚麼營.

我們住的地方是一家陰森森的旅館, 好像大家都擠在一層. 一層樓有5, 6間房間吧. 我很快地就選了後房.

一進門, 看到房間两面 (左邊和面前) 是窗口, 好多扇的百葉窗, 可以看到外面操場. 我趨近, 看外面的人踢球. 那扇百葉窗竟然自己慢慢關上了.

"哇媽的, 有鬼!" 我心裡邊說, 邊腳底抹油地溜了出去.

出去看看別人的房間, 都是暗暗的. 有些女生更慘, 他們的廁所很骯髒, 他們正在洗.

走一圈回來, 那個不懂誰的父親好像有緊要事, 要去找誰商量. 我雖然沒看過他, 可是知道他要找的阿誰在後面, 就帶著他走, 反正我要回房間.


快回到房間時, 我看到阿推, 正在跟一個人玩推來推去.


我喊他:"阿推!" 他沒聽見. "Oi...阿推!" 還是沒聽見, 就算了.


來到房門, 我看到門旁邊吊了一個類似風鈴的東西, 就生氣了.


"啊做麼這個會吊在這裡的?"


旁人指裡面. 那是一個拜祭死人的東西耶, 上面寫著死者的名字.


我老大不高興, 問道:"她的忌日是幾時?"


旁人異口同聲的說:"2月14."


"也就是今天, 媽的."我心想.


我走進去, 房間的擺設變了, 多了幾張大桌子和椅子. 一群人坐在地上開會. 我一眼就看到坐在中間的林艾霖.


我說:"艾霖, 做麼在我房間拜的, 明知道這間房間有鬼的啦!" 臉臭.


旁人讓開, 我看到她右手邊有三位尼姑師父, 頭戴著像唐三藏的頭飾, 點著頭對我微笑. 艾霖說:"你怕鬼是阿? 等下我教你們一些方法可以驅鬼的."


我在心裡想:"唓, 看到鬼麻'喝! 喝! 喝!'3聲他們就走了啦."


(就醒了. 我都不認識林艾霖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椰子屋的阿推啊?他有沒有部落格啊?

你的夢啊,人山人海,好擠
安东尼刘 said…
哈哈哈哈,你这个梦好像很恐怖酱。

我昨晚也发了令人很不舒服的梦--我在梦里刷牙刷到一半,右上排最后的一颗大牙竟然脱落,我用手心捧着那颗牙,嘴里还可以尝到一丝丝血味。

有什么启示呢?谁懂得解梦啊?
seasonc said…
加愛,
是呀, 好多人的, 擠到...
阿推現在致力推廣佛法, 應該沒空寫blog.

安東尼,
刷牙代表你的自信心, 你得細看這方面的東西, 自己注意一下.
不然, 可以注意一下牙齦健康, 是時候看牙醫了.
len said…
我认识林艾霖(咦? 又如何?)
seasonc said…
練,
那你問他2月14在為誰超渡. (Eh?!!! Tiok Cheh Kia)
安东尼刘 said…
seasonc,
真的吗?你不要乱乱讲喔.......那跌一颗牙代表我的自信心跌了少少吗????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眼睛睁得老大,双手紧紧抓住你的肩膀)
seasonc said…
大師, 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啊冷靜冷靜冷靜D冷靜冷靜冷靜D啦冷靜冷靜冷靜D啊冷靜冷靜冷靜冷靜D啊丟冷靜冷靜冷靜冷靜!!!!!
你自己照鏡子看看.
安东尼刘 said…
(照完镜子)啊,好有自信,美多了。

谢谢医师。bye~~~(华丽转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