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禮物 3

年, 又過年; 收, 又有禮物收!!!
不愧是多年的朋友, 夜旅行君的禮物雖然是一般人眼中普通的記事本, 但是加上品牌, 就大大不同了.

是薇薇安.西木太后的記事本吶~~~~, 忍不住要吶喊出來!!!
Ehh, ohh, 這個是附送的明信片nia!

這個才是... 來, 頒獎人和得獎人合照.

夜旅行君說他看到封面, 就想到我應該會喜歡. 哎呀, 知我者莫若他, 我就是喜歡神怪人(動)物呀, 封面是一個貝比潘恩, 我怎能不喜歡呢???
記事本有一個精美的禮盒.

附贈的場刊.

謝謝你, 章力行 ... 你贏了!!!!!!!!

Comments

Nightraveller said…
zomok我好像在和阿佐争宠酱......hehehe!

2009我们都要过得好好!
Anonymous said…
之前西太后的服裝展,展出地點就在我家附近的太古坊,入場免費。去看的時候我想,如果SEASON在,就可以一起去了。
seasonc said…
力行,
拿拿拿拿, 我沒有講你贏誰har, 所以沒有影射你跟誰爭寵. 但是太多筆記本, 我也傷惱筋該怎麼用.

agnes,
嗯你心總有我...多謝!
Anonymous said…
四順
也不盡然.....因爲,我竟然在“阿佐事件”中,沒有想到要預你一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asonc said…
可憐的阿佐~~~哈哈哈哈哈
阿佐 said…
难怪我一直打喷嚏
原来在这里一直给人讲>"<

season,
时装笔记本拿来记录时装语录
村上的拿来记录阅读
另外一本(?)记录梦境
再另外一本(?)记录每一场性爱(!!!)
这个建议怎样?

夜旅行,
你赢了啦,没关系啦,你做大的我做小的啰~

agnes,
这个极度过时的话题,我们见面时可不可以不用再提起呀?btw我发现wayne那天转述的版本有夸大之嫌,真是人言可畏啊.....
seasonc said…
阿佐,
謝謝你的建議. :)
人言的確可畏......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