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我很忙, 你一定好奇我在忙甚麼對不對? 如果你有留意我的shoux box, 應該略知一二.

首先, 我們忙著50小時的戶外直播. 那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50小時不眠不休的是我們的傳播機器 (哈哈), 我們輪班上陣. 18號早上, 我還難得亮聲了, 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你聽到那你很幸運哦. 50小時裡不斷會有熱心的聽眾拿食物給我們, 應有盡有. 很難忘的是星期六早上, 一對夫婦買了老火粥給我們吃, 真的是太美味啦!

接著, 我在忙著策劃英文臺的另一個重要活動. 上個星期日終於kick start 了. 如果你看到路上有人拿著3位DJ的人形紙板, 請你拍下他‘們’,然後上前問他的名字和身分證. 你可能有機會贏取100令吉現金獎哦. 詳情參考http://www.mix.fm/.

別忘了9月1號, 我們在山上有約, 我們將帶給你一場視覺上的饗宴.

00000000000000000000

從上個禮拜截至昨天, 一共看了4部電影. 是呀, 忙也要喘喘氣的. 我看了小叮噹, Evan Almighty, Ratatouille & 昨晚的Fracture. 結果, 只有昨晚看的Fracture 是我喜歡的.

小叮噹, ok lo, 只是為了滿足童年回憶. 但是那畫工之粗糙, 實在難以相信是出自日本人之手. Evan Almighty 都不好笑的, 一大堆鋪陳只為了水壩缺堤? 不是應該講環保嗎? 最後洪水氾濫那一幕破壞了多少自然環境呢請問? 即便那是虛擬的. Ratatouille也是普通喜歡而已. 也許是和很多小孩一起看, 那些人一直走來走去(上廁所), 我也不能專心看戲. 何況, 我覺得和 Finding Nemo & The Incredible 比起來, 這部戲太遜了.

Fracture 的心理鋪陳, 運鏡加上Anthony Hopkins & Ryan Gosling的演技較勁, 絕對值得一看. Ryan Gosling 這個名字我一直覺得很熟悉, 他一定演過我很喜歡的角色, 可是我忘記了哈哈哈.

000000000000000000000

最近在我車上的新CD是Amy Winehouse和方大同.

Amy Winehouse充滿濃濃的60年代復古風, 配上她很bitchy的唱腔, 讚!

方大同的R&B是不容質疑的, 整張專輯都唱得很好. 唯一的敗筆是他的rap, 全都不在拍子上, 3條線的說. -_-III

可是更多時候, 我都在收聽電台.

Comments

de Cor's said…
好好保重,忙不要緊,最重要忙得開心及有價值。
方忠偉 said…
大忙人...电影叫《Fracture》哦~~呵呵~~

Ryan Gosling是实力新生代,你说的应该是感人的《The Notebook》吧?
Anonymous said…
Amy Winehouse, i like :D
K. Hans Henry said…
忍不住了,“La Vie Dans La Ville”是什么意思?
Anonymous said…
老兄,記得向高層反應一下,新加坡很難收到頻率954...
Anonymous said…
哦!今晚本来我也上山的。但,最后也没上了!
JYing said…
对Amy采取观望的态度(已经心动了),又看到一个赞赏她唱腔的人。
我喜欢bitchy的女人,不bitch的话白活了。
你有哪首喜欢的?会去买她的专辑了。
seasonc said…
corra,
我也是這麼想, 有時候, 還是要看job satisfaction.

Sebastian,
改了, 哈哈.
希望我們的秀你還滿意.

XX,
品味相近.

KHH,
是法文的'life in the city', 我是個做作鬼.

何人可,
收到, 會反映一下, 謝謝. :)

偉倫,
真的嗎? 太可惜了.

Jying,
我喜歡Rehab & Back to Black.
方忠偉 said…
Errrrrr....不好意思,职业病发作,第二句那里,少改一个咯!=.=|||

呵呵,台庆秀不错,看得出来有下本哦!(but hor....幸好没被daniel唤的雨滴到咯!=.=|||)
Prettywebstore said…
鸡婆一下,我看了"The Invasion",觉得不错看,推荐你这部戏~就算故事剧情不ngam你,起码还有Nicole Kidman这个美女看!
顺便恭喜你得奖“超级聪明”! :P
seasonc said…
Sebastion,
又改了, 哈哈, 謝謝.
我們做完後, 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we lin,
雞婆到~~~~
我覺得我應該會喜歡The Invasion的戲種, I am a sci-fi freak!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