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20

(我昨晚又作夢了. 夢很亂, 要好好想才想得起來.)

我和家人去旅行, 一如往常, 我會脫隊看看別的東西. 可是這次我竟然不像平常一樣, 可以後來輕易地追上他們. 我急了. 拿出手機, 打給爸爸, 聽不清楚; 打給姊姊, 聽不清楚. 我在灰色下雨的街上, 張望, 焦急, 不安.

後來, 夢見要去看我們的新房子. 我騎著腳踏車. 在交通圈, 9點是去加影, 12 點是去巴生, 我們的新家原來在巴生. 轉彎沒多久, 白色的大房子就在左手邊. 房間都在樓上, 前面兩間大房要留給結了婚的家庭, 夢裡是要給我父母和諾拉他們 (我的前同事). 我選了後面的大房, 很大很大, 只放了一張床 (盡頭右邊)和一張書桌 (盡頭左邊). 我開始計畫起來: 要在床旁邊放一面很大的鏡子, 覆蓋整面牆; 鏡子對面還要打造一個長長3層的書架. 外面還在下著雨 … …

(To see a new house in your dream, indicates that you are entering into a new phase or new area in your life.)

注: 夢中計畫的書架, 就是如此的. 3層棕色的書架, 中間的比較粗, 上下兩層比較細.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m not dreaming but planning and going to move to a new place. Yes I am entering into a new phase in my life here!

Adik, let's do our 'ban/kayu' noodles this time when I go back in September, ok! See you soon.
seasonc said…
Z,
好吧, 去吃板面!
Anonymous said…
btw, can you call and check if the little crab all right or not? She seems disappeared or what? no news at all after her birthday! Hopefully w is in town during that time.
seasonc said…
Z,
Ok will do. I am seeing her tomorrow at dinner with W.
Btw, I dun W will be in town in Sept.
Anonymous said…
"I had a nightmare/i lived in a little town/where the little dreams were broken/and so the rain began to fall on this little town..."

你最近是不是有在听这首歌(而且听太多了)?怎么你的梦好像是这首歌的mv一样?

Marco
seasonc said…
Marco,
乜歌0黎0既???
Anonymous said…
哦Travis的3 times and you lose。吉他比美hotel California。值得一听。
seasonc said…
Thanks Marco, I found out yesterday.
*abigale* said…
你好。。初次报道,我是从夏娃那儿连接过来的。。
一直以来我都很困扰,因为我每一晚都会做梦,通常都会是恶梦,严重的比如说被人追杀,遇见变态杀人犯或撞破连环杀人集团,搭巴士时看见路边的街灯都吊满了尸体,有时也会遇见妖魔鬼怪,或者身体里长出畸形,轻微的则有和家人朋友去旅行却不欢而散,多数时候都是因为东西没有准备好,或是迷路什么的。。当然也有好事发生,印象最最深刻是我竟然在巴黎的上空看见会飞的企鹅群(傻眼)。。所有的梦境都很真实,只是都只有零零碎碎的画面,并没有你那样可以把他们都形容得那么清楚。。
其实我只是想说,每次梦醒都觉得好累好累,每一天上课都很没有精神,很痛苦。。你会这样吗?
seasonc said…
歡迎.
夢都是零零碎碎的, 要很努力才會想起來.
如果你能夠記住你的夢, 就表示你的腦根本沒有休息, 當然累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