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21

又是旅行, 我們到海邊去. 海邊有很多人, 包括林耀華. 然後我們到百貨公司, 我到音樂部尋找 Kris Dayanti的專輯, 我超愛她的“Tak Pernah Menyesal”的.

我們接著去參觀廟宇. 農曆七月, 他們說要買一些金銀紙拜拜一下, 叫我去買. 我選了幾本五顏六色的, 就是找不到最普通那種紙面粗糙, 中間有金箔的銀紙. 廟裡的負責人指著不遠處說那邊可能有賣. 我看看, 暗暗的; 負責人看了也說可能今天沒有開.

廟宇外面有一片草地, 草地上有兩棵面對面的樹. 一群鳥飛過來. 哎呀, 不是普通的鳥兒! 一棵樹上是鳳凰 - 鷹的頭部和鮮艷長長的尾巴; 另一棵樹上是成群的鷹和鵰. 這只鳳凰沒有我們熟悉的祥和之氣, 反而充滿怒戾, 兇險的眼光觀望著四方, 彷彿是來自暗黑界的鳳凰. 沒有任何一只鷹鵰膽敢飛到祂棲息的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eason,失真羨慕你 你都記得你的夢 我以前上過的潛意識課 我們很努力要記着發過的夢 好讓老師為我們解夢 可是就很難記着....
Anonymous said…
七月,竟是如此和祥。。。呵呵呵~~
seasonc said…
ahbelle,
我覺得這個夢很神奇. 因為根據解夢, 鳳凰和鷹都象徵 renewal. 而如果你有一直跟進我的文章, 你應該知道重生是我今年一直講的話題. 太神奇了, 結果就去買萬能, ehhhhh?!!!

偉倫,
哪來的祥和? 明明就說那隻鳳凰很兇, 有沒有給我好好讀啊老兄?
Anonymous said…
我发现你的梦跟禽有关。

用'理性'来的角度来分解的话,这可能跟禽流感birdflu有关,takkan是禽流感的重生??
从'感性'的角度来分解的话呢,它提示你在近期的Magnum会出跟鸡或鸟类有关number...hehe

Eh,还是你最近吃太多鸡了,that's why they sent their sisters to warn you ;)

Anyway,你可千万不要说是因为你比较喜欢看《神鵰俠侶》 more than《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so that 鳳凰 bo kam muan and gave you that look...hahaha ...
贾爷 said…
为什么beck beck会出现在你梦中?你们经常一起出去旅行??

老师,你做的梦都好Ya,还梦见凤凰,我都没梦见过神兽~

好事近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決定要設計我的夢 我睡前背好夢的內容 然后好好享受我的夢....
seasonc said…
Jo,
亂講一通, 哈哈哈.

Justin,
作夢是很奇怪的, 我已經很就很久沒有看過耀華了.
希望真的好事近.

Ahbelle,
結果你睡不著, 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