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4 (回頭看)

1.回到港口,但是感觉是比较大且宽广的。码头还是在旧的地方,就是慧晶家旁边。约了慧晶坐渡轮,渡轮好大的一艘,我们是不是要去浮罗交宜呢?我们乘上双层的渡轮,风很大,我们在二楼开心的笑。不如买零食吧,我说。卖零食的人是范菊英阿姨。我要买酸梅,她给我一颗东西,一看,是Hacks来的,我不要。她换给我一包东西,应该是酸梅了吧。

2.房子里有鬼。到处都是鬼。可是我看不见。感觉阴森森的。看到鬼就拿剪刀戳它,他说。啊,墙角有鬼,是个小鬼,黑黑的,有绿色的脸和手,我赶快拿剪刀戳下去。

(13/8/2005)

Comments

贾爷 said…
老师,你怎么经常都梦见鬼??
怎么了?
Anthony said…
鬼怪代表着不好的事情,是凶兆。
梦见鬼怪,会遇到危险。
梦见向鬼怪进攻,则是吉兆,可以避免灾祸。
梦见自己一见到鬼怪就跑,意味着敌人将被自己征服
seasonc said…
justin,
那是兩年前的夢啦.

anthony,
謝謝解夢.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