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笑三人组之造型篇

每一次《劲爆歌舞讲笑会》的演出,我都负责造型的工作。


等等爱
第一次跟观众见面,我们走‘型男’路线。我们穿上合身的外套,袖子折起,衬里的是颜色鲜艳的t-shirts - 桃红、鲜黄、茄紫。
等等爱enchore
这次,同样的外套,但里面换了红白相间、条纹粗细不一的t-shirts。

Office 吹水部
话明office,当然要穿衬衫。可是讲笑三人组又怎会甘心简简单单上台呢?于是乎,我们穿了不同颜色的细格子衫,配上bow tie和短裤。
Office吹水部enchore
安哥秀,衬衫换上hang ten的条纹衬衫 - 绿红紫。可是,‘有人’hor,妒忌我的美貌咯,故意买很大号的衣服给我穿!!!
X的初体验
既然是初体验,我们想走青春一点的路线,所以各人穿上了黑白灰3色的hoodie上阵。效果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很年轻活泼,有人觉得不够华丽。

X的初体验enchore
哼嫌我们之前的服饰不够华丽,这次就华丽给你看!哈哈其实这是我们上《12星星烁》电视拍摄的造型。我想说这是讲笑三人组第一次上电视拍摄节目,应该穿得庄重时尚一点。我设计了黑白两色的造型。伟良是dandy gentleman look - 白衬衫配bow tie配黑色毛衣。我是cool cool型男 - 白衬衫配黑领带配骑士外套。衍任是搞怪精 - 白衬衫配大蝴蝶结配阔袖外套。效果出来非常好,得到许多有识之士的赞赏。所以安哥秀,再穿一次。


后记:多年的时尚修炼总算没有白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