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畫作 - 鸚鵡


1. 為甚麼海盜都要有鸚鵡?

2. 小時候, 受電視影響, 以為所有鸚鵡都會說話. 到動物園 / 鳥禽公園, 看到鸚鵡就 “哈囉哈囉” 講個不停. 結果, 失望囉. 其實我小時侯, 以為動物都會說話.

3. 小學老師黃老師家裡有一只鸚鵡, 看到人不但會說 “哈囉”, 還會說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小學6年級的我們, 對著鸚鵡興奮老半天, 天真無邪很可愛!

Comments

香蕉人 said…
可能海盗都要装酷,所以必须要有一个鹦鹉来帮他说话lor(瞎猜的)。
鹦鹉比起其他鸟类的分别是它用舌头,所以能学人说话,但是它们只是随便说而已,它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
记得以前我那个父亲买了很多次青鸟回来,说是鹦鹉,还教它说话,却还不知道自己给骗了,其实他买的是爱情鸟,后来他买回来的鸟一个一个死亡。要知道爱情鸟必须是要一对的,但是我父亲却是买一只,或三只回来,前前后后总共死了7,8只,真是罪过。
Anonymous said…
老天!我朋友小时候还和乌龟谈恋爱哦!哈哈哈!!
Darren said…
你的鸟很可爱。^^
seasonc said…
iceace,
可是我覺得鸚鵡一點都不威猛, 不搭海盜. 換個烏鴉或禿鷹甚麼的比較恰當.

偉倫,
我該怎麼反應呢?
話說回來, 你現在是當年的你乘於三. 點解, waz happen?
-_-III

darren,
謝謝!
bpchia said…
哗!你用什么画的?
你连这行也要插一手?
不过真还不错,
可以学flash玩动画
seasonc said…
chia,
你 out 囉, 趕快click 我的 "素人畫作" label, 已經有24 幅畫了.
我用 MS Paint nia, 畫工比較粗糙, 這張有點 '青菜'哈哈哈.
我到现在看到鹦鹉,还是不死心的和它哈罗
seasonc said…
杉,
那是你童心未泯, 好事來的.
bpchia said…
我真的out了,冒着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