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1. 電台開始在播 “注射流行性感冒疫苗”的廣告. 我倒覺得這有一點 ‘倒米’. 明明是大馬旅遊年, 如果讓旅客聽見這則廣告, 豈不是讓他們亮起 ‘Panic Alarm’, 以為本國是疫區?!!

2. 邪門的是, 自從廣告出街後, 彷彿感冒病菌就四處散播. 昨天, 我們這一區的同事都大打噴嚏. 我還心想 “徠0野了”. 還好, 後來去了健身房, 今天就不藥而癒了. 我想應該是之前不夠睡所致. 可惜, 新同事就沒那麼好彩了, 據說他昨晚都一直打噴嚏, 睡不好.

3. 在大機構工作, 由於冷氣是中央系統的關係, 病毒會縈繞不去. 我以前的客戶, 長年都是感冒音, 不然就是沙聲.

4. 西西的<感冒>一直是我喜歡的文章. 中六的時候, 還寫了一篇同名的文章相互應.

5. 冷笑話時間:
問題: 哪一種帽子又 chic 又 sexy?
答案: 流行 + 性感 + 冒

Comments

你的冷笑话,真的会让人感冒
Rachel Core said…
很好,我就是最佳的例子。

干咳干了将近一个月没好。
不坏 said…
夏天也会感冒,你要是现在到新西兰来,那飞发烧不可。
贾爷 said…
重点是在最后的冷笑话=.=
好冷啊~老师~啊湫!
香蕉人 said…
我朋友和同事都生病了,其实会不会其中个原因是大马的排水问题造成细菌容易滋生呢?
目前我绝对不可以有伤风,因为我不能为了停止我的打喷嚏而咬住牙齿。。。不然的话那些"震撼性"疼痛感不是开玩笑的。祈祷中。。。。
風漸涼 said…
当年的瘟疫就是因为这样而造成大灾害~
Beck Lim said…
哈哈哈 你也开始专攻笑话了哦~~

是啊 大马最喜欢做不适当的事情的啦 真是
一个没出息的....XX!
~Ke Ric 盶禕 said…
睡眠很重要,只要那一天我比平时少睡几个小时,感冒就会来袭。 注射疫苗真的有效吗?

感冒~我想起多年前香港有个女歌手汤宝如的《感冒》。
Nightraveller said…
你的功力直逼白痴造句女王;-p
seasonc said…
杉,
歹势。

rachel,
好好保重,跳肚皮舞流汗不会好吗?

不坏,
你回来了!是啊,我超怕冷的。

justin,
不可以取笑我,要尊重老人咳咳咳咳。

iceace,
保重啰。

风渐凉,
这不会是你的世纪大预言吧?

beck,
唉~~~~~~~~~~~~~~~~~(长叹)

keric,
我也是一样。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的说。

力行,
过奖了,她是女王咧,我只是‘过气王子’而已。
K. Hans Henry said…
给有流感症状的人士的好消息!

快去邻近中央医院申请度假配套:

免费住宿+饮食+私人看护等等服务,保证满意!

XD
Anonymous said…
冷笑話果然夠冷,我在英國都冷到.

我可不可以也很冷地來說一下,流行性感冒是病毒造成的,和細菌還是瘟疫一點關係都沒有.疫苗是有效的,但又不是100%有效.

冷完了,被打前先跑.
seasonc said…
來, 各位同學, 給遠在英國的林醫生掌聲鼓勵!!!

KHH,
你也蠻冷的.
Anonymous said…
還不是,聽了我的建議出了什麼事別找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