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我回來了.

這次是全家先到台灣做環島游, 然後再到香港. 朋友戲謔說是 "孝親團". 我們已經19年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台灣團爛透了, 再一次提醒我為甚麼我不跟團旅行的原因.

這次到香港, 認識/看到了一些曾經只在紙上/電視上看到的人. 人生真奇妙, 你就是會遇見一些你從來沒有預期會碰見的人.

會用節錄的方法來紀錄這次的長假.

累壞了. 明後天休息夠了, 再出發!

p/s 回到公司, 幾乎看到我的同事, 都說:"喂, 返0黎啦, 掛住你啊." 哎, 原來我人緣不差, 感動 ing.

Comments

秋芸芊 said…
欢迎回来!!
好期待你旅行的照片啊!!
阿佐 said…
welcome back

比較好奇的是你香港遇見的人
呵呵
茉莉 said…
我以为你“收山”(不写)了。
seasonc said…
Joe,
相機是我姊妹的, 我儘量po照片上來.

阿佐,
有電視主持人歌手明星名模社交名媛/人.

茉莉花,
不會不會.
Unknown said…
回来啦~

感觉你的人气有下滑哦~呵呵
蓝双子 said…
回来啦,好久不见了。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到地狱。
Anonymous said…
快點post你的遊記,我相信你會寫得好好看。
kaygoh said…
好羡慕啊~ 我也好想去香港买东西,吃东西~~
seasonc said…
愷,
我不太在乎人氣. 我反而覺得最近很多新朋友在看呢.

藍雙子,
我拜一在停車場看到你啊.

不良,
哈哈哈.

Agnes,
我只有你馬來西亞的電話, 不知道你還在用嗎, 所以就沒有打給你. 這次我打算隨便寫, 所以不要期望太大.

kay,
專心讀書啦 ... :)
Rachel Core said…
旅行回来了啊?

好羡慕哩~写游记写游记~!
Anonymous said…
啊,我以爲你跟家人同游,所以沒有call我,要不然我們可以出去tea。又,有sense的人,隨便寫就有隨性的feel,也會好看的。我的香港電話另外email給你!
Anonymous said…
重看你之前的blog,证实了你就是戏炬奖的司仪之一。之前不敢肯定,以为人有相似。世界并不大,竟在此遇见你。虚拟世界并不大。。

旅行回来,该会有种'充满力量'的感觉吧!
c a r c a r said…
对,新朋友在这儿... 嘻嘻...

我也刚从香港回来没多久.

只遇见林伟辰.
bearyip said…
到香港.. 有沒有見到ZZ小姐阿?

上次, 我沒有也不敢說要見她阿.. 不過她介紹好吃的給我啦!
文字君女 said…
又没有看到王力宏?有的话一定要给我照片!
Old Beng said…
等你的照片。。。
seasonc said…
Rachel,
第一篇馬上來了.

Agnes,
好, 我下次一定找你. 又, 抬舉了, 謝謝.
=)

Eleanor,
虛擬世界肯定不大, 但是沒料到真實世界還挺小的. 歡迎!

Carcar,
香港太小了, 兜口兜面都會碰見藝人吧.

bearyip,
結果就被他罵了, 因為沒有找他. 下次一定找他, 要上他家吃水餃哈哈.

均均,
我看到陳冠希.

old beng,
yes si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