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14

(隔一晚夢見兩個女明星)

我夢見鞏俐.

我清楚記得她的服裝. 那是一件鮮紅色的晚裝. 上身. 單肩. 高腰. 折皺的布料.下擺. 長直. 約8分長. 輕薄.
她躺在我的胸前, 聊天.
然後她要走了, 我才看見她腳下踩的是膚色的球鞋. 我不悅, 怎麼搭配的這個樣?
她回頭.
開門走到對街去, 再回頭, 她已變成黃髮的洋妞.

------------------

我夢見王祖賢.

小房間里只有我們4個人. 是吳宗憲帶她來的. 她長髮依舊, 笑臉盈盈. 我們在吃 shabu-shabu. 她剛生過小孩, 是個女孩兒. 我問她小孩姓甚麼, 她說姓楊.

王祖賢坐我正對面, 吳宗憲坐我右手邊. 房間裡的另外一個人, 就坐她旁邊, 可是就是看不清楚是誰, 是男是女也不知道.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顺哥,早。
王祖贤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女神。。。想念她的倩影。
祝好天。
觉得吴宗宪带王祖贤更加不搭。
seasonc said…
b.stone,
她真的還是很有氣質, 在夢中.

杉,
只是個夢, 何需認真.
Raven said…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阿祥 said…
本来是鞏俐,走到对街就变成很大粒。
夏娃 said…
對你的標題感到很親切
因為14這個號碼總是如影隨我行
夏娃 said…
ps:
以後是鈴居了,請多指教啊XD
seasonc said…
掌櫃,
問題就來了. 最近都沒有王小姐的消息呢.

阿祥,
呵呵呵呵.

夏娃,
莫非你是十四妹?!! 多多指教.
茉莉 said…
看黄金甲来吗?
seasonc said…
jasmine,
沒有喔,看到電視上她入圍金像獎的照片.
晨晚 said…
我一生中最爱的女星——王祖贤

现在时不时还会上网找她的消息…怎么就是没梦见过她?!?!?!?!

*妒嫉-ing* :P
夏娃 said…
十四妹是夏娃的其中一个外号没错= =
Anonymous said…
吴宗宪?你对女神的欣赏我可以理解,但你对男人的品味我实在不能苟同……

快速飘开……
seasonc said…
晨晚,
我老是沒夢過林憶蓮. 同樣道理.

十四妹, 好!

十早人羽,
喂, 沒禮貌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