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13

我在家鄉, 角頭間有一間咖啡店. 光線有點弱. 是黃昏.

----------------

安嫂走進來. 姊姊看到, 忽然想起阿念.

“阿念讀幾年級了? 6年級了沒有?”
“你就想.”
“嗄? From 5了啊?”
“人家阿念早就讀完college, 自己做了.”

----------------

我跑出去外面的馬路. 時候不早了, 火車要來了. 果然, 不一會兒, 一輛火車頭 ‘轟隆轟隆’地, 從左到右駛過, 穿過咖啡店的後面. 不可能, 這麼短的. 來了來了, 另一輛火車拖著幾個車廂也‘轟隆轟隆’地駛過. 接著, 幾輛F1跑車飛快地在火車軌上開過去. 哇, 這些跑車好大哦.

----------------

力行叫我去找阿寶. 有腳踏車. 去到他家, 哼, 還沒有準備好. 戴眼鏡的力恆在猛打電腦遊戲. 阿寶走來.

“昨晚沒有睡到哦.”
“是啦, 打game多一點啦. 快点啦, 遲到了啦.”

----------------

“Doctor, how?”
“他的內臟, 肝臟, 脾, 腎都壞掉了. 哪, 看, 這是切出來的腸 …”
醫生一邊從一個裝著8分滿的液體的四方金屬容器中掏出一段段白色的腸
“這樣 …”
“還有一個禮拜命.”

-----------------

(剩下的我忘記了. 可是, 這是一個很長的夢, 延續不斷, 就像一天之間發生的事情. 下個星期一, 是哪一個老年男人會去世呢?)

Comments

胡狼 said…
题外
为什么不来聚会,想念你哦,虽然狼是男的,哈哈
Nightraveller said…
真是一个奇怪的梦啊!
Frankie said…
你是不是一边梦一边写?怎么还能记得那么多?
Anonymous said…
那下周一你要留意報紙新聞
或過后幾天的仆告
看看是哪位老人家……

btw那天我睡著后
半清醒狀態開始進入夢鄉時作了個小實驗
結果發現我是可以控制夢境的
好像電影劇情你想它怎樣發展就怎樣發展
很好玩!
seasonc said…
胡狼,
Hmm 沒想到你會 miss 我哦, 哈哈哈.

夜旅行,
是啦. 其實還有很多.

凡奇,
所以醒來想宿醉, 頭重重, 根本睡不好. 我昨晚夢見穿紅裙的鞏俐.

阿佐,
我知道啊. 前幾天, 在夢里, 被兩個女鬼/妖纏身. 我煩不勝煩, 發功擊退她們.
秋芸芊 said…
我很喜欢发梦,不过,最近失业在家里,
常常发白日梦!
Frankie said…
有没有梦过我?
seasonc said…
Joe,
祝早日找到工作.

凡奇,
我怪夢比較多, 惡夢很少, 所以沒有夢見你. 哇卡卡, 開玩笑的啦, 不要生氣
^_^Y
~Ke Ric 盶禕 said…
阿念是不是指冬念啊?
seasonc said…
Keric,
神奇. 恐怖.
Anonymous said…
thankz !
actually i aldy many jobs offer, but those job are not my best choice@
Anonymous said…
只是一個夢。




均。
在夢中回復。
seasonc said…
Joe,
yr welcome.

無名氏,
夢是帶來訊息的, 我深信. 你是均均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