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

我忽然想起那一個晚上.

我們的晚餐是我不愛吃的火鍋, 卻是人很多的時候最省功夫的用餐方法. 是的, 那一天人很多, 認識的或不認識的. 我和元已經借住好多天了, 快要回家了. 晚餐的情況, 我已經毫無印象了.

晚餐後, 大伙建議說要去喝酒. 一群人就興致勃勃的出門了. 那時, 我已經和加爱混得很熟了. 我們不停的亂說話亂笑. 加爱, 如果你知道她的話, 身材小小, 掛個眼鏡, 笑起來哈哈哈嘴巴大大的. 她毫不介意當時我因為缺乏自信而變得狂妄自大的言語, 一笑置之的陪著我亂說話. 然後我也發現她的善意, 就變得友善了.

另一個人是陳文貴. 他喝多了幾杯, 還沒有醉, 知道我來自北馬, 就好像遇到親戚似的拉著我說話. 他說他是獨生子, 叔伯間生的好像都是女兒, 所以公公特別疼他. 還告訴我一些他小時候和公公的故事.

我想這兩個人可能都已經忘記這些事了. 那我為甚麼會忽然間想起呢?

今天早上開車上班時, 聽到王心凌的抒情歌, 曲風聽起來就像當年方季惟會唱的歌. 想到方季惟, 我又想到裘海正伊能靜方文琳. 這時, 一輛大羅哩駛過, 讓我想起曾經讀過一篇文章說到作者騎電單車差點被羅哩撞到. 作者是安, 也就是加爱.

我忽然就想起那一個晚上了.

Comments

秋芸芊 said…
wher u go ?? i mean 那一個晚上 :P
Anonymous said…
Bernama的陳文貴?
seasonc said…
joe,
應該是八打靈再也一帶. 我那時候不熟地理.

紫,
就是他.
BOON CHUA said…
陳文貴? jesus cries~~~
seasonc said…
Chua Boon Kui,
yeah, it's good friday, i know.
Nightraveller said…
据闻陈文贵的女儿虽还只是BB但已经是美人胚子。这是读了你的文字后的突然想起。
Anonymous said…
我的那一个晚上是永庆载我到车站送到庄和黄(sth like that)跟前说,交给你们了,要好好照顾她!永庆走了之后,他们两个一直追问你们真只有朋友,不是亲戚?怎么长这么像?那一夜我和他们一起坐火车去槟城。
seasonc said…
夜旅行,
你看過小夢, 就知道為甚麼.

Z,
噢那一夜.
阿佐 said…
好牽強的聯想 ==|||

阿season你開車就專心點不要想東想西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習慣所以我們這種人真的不怎適合開車
最好有司機來開

btw方季惟唱歌比王小姐好聽太多了好不好
(又不小心暴露年齡……)
seasonc said…
阿佐,
不會牽強啦, 這種叫'跳躍式思維模式', 哈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