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物"啟示

人生中想要的東西太多.
目前我想要的两樣東西 - 舒服好坐的wing chair和這個造型獨特如一棵樹的coat hanger.



但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却是金錢買不到的.

Comments

爱睡觉的猪 said…
那张椅子会有很多画面的联想。
坐着抽雪茄品酒;编制毛衣,打瞌睡,优雅的看书。。。

钱买不到的东西太多了,有时只好用钱填补那个缺口,虽然还是填不满,但至少买到短暂的快乐
Badtaste said…
那枝東西邊度看到?賣多少?
seasonc said…
管兄,
在香港看到, 標價2千多港幣, 我懷疑是泰國/印尼貨. 你如果在鄰國有看到, 不妨告知或有買得話, 順便幫我買.
Badtaste said…
我不記得我在那一本家居雜誌看過了。2千幾港幣,如果是設計師真品也不算貴了。不過看來很容易複製的東西,可能KL有的。看到跟你講,這個東西複製品應該不要超過馬幣700。
seasonc said…
Thanks Al Kuan. But u know, it was made from real tree trunk with real branches, that made it expensive I guess. :) That's also the reason why i like i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