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42

我們在課堂上上課. 很多人, 我看見我的大學同學們, 包括4眼牙擦仔, 他似乎很不爽我, 一直在藉故言語上中傷我.

我們在唱歌, 最後一句, 我特地唱了合音. 一些人覺得很驚奇, 一些人不以為然.

然後阿拉伯軍人來了, 我們都變成俘虜. 很害怕, 趴在地上不停發抖, 深怕他們開槍, 你知道, 子彈是不長眼睛的.

我看到我的朋友在一列的最後, 我趕緊跳過去他旁邊趴著. 誰知道, 軍人說他們可能一個隔一個的開槍殺人. 我的朋友馬上跳到另一邊去.

Comments

加愛 said…
你做夢老是人來人往的
我現在的夢,平淡到毫無印象
絕大部份時候
有陣子倒常夢到人
全是陌生人哈哈
請問你把夢都記下來是為甚麼呀季節?
seasonc said…
就做一個紀錄, 可能以後會用到也說不定.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