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日記

我知道我是有點無聊的, 可是我還有點研究精神. 情人節前一天, 當我坐在滿是雙雙對對戀人的餐廳吃晚飯時, 我為自己選了一個題目:情人節, 單身的成人是否也能若無其事的像平常過日子?

2月14日.

一早醒來, 我便驅車去谷中城.
坐在咖啡豆的某個角落享用我的brunch - 素pasta和咖啡, 想想下禮拜要做訪問的問題. 邊吃pasta邊看我的<哈利波特和鳳凰會密令>, 順便偷聽前面幾位hot mamas的週末話題 - 不外乎是小孩怎樣了, 某位女友最近戀愛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我便去做facial, 約了今天也不是刻意安排, 剛好有空而已. 两個小時過後, 容光煥發的出來. 接著要換外幣, 也買個麵包吃.

離開谷中城, 我到茨廠街買漫畫. 買了一套Monster, 可是遇到笨到要命的售貨員所以臉黑離開.

雨開始下了, 車速緩慢.

晚餐是宮保雞丁飯, 然後看電視看到9點多, 上樓看漫畫.

研究結果: 全都在你的腦袋里. 如果你不想它是情人節, 它就是地球上的另一天.

Comments

KOKO KISS said…
aiyo, tell earlier mar.
should have had a single kaki slumber pillow fight party together!
next year next year lar - or maybe any occasion that could possibly place the singles at a awkward position.


yer, as if im so "sok" with you..chooiii!

ha! xxxwin-ni
Anonymous said…
完全赞同。

看来我要写一段来回应你一下。
加愛 said…
谷中城,是不是Mid Valley?
讓我聯想到風之谷
做研究啊?我也要!
我覺得,這一天不是關於怎麼過
是個人感受怎麼樣
甜蜜嗎溫馨嗎酸溜溜嗎孤獨嗎寂寞嗎自在嗎傷心嗎祝福嗎
單身的,如果可以心平氣和及祝福
便情人節大情人節大大情人節
可以是生活裡平常的一天
seasonc said…
Win-ni,
sure.

7,
go ahead.

jiaai,
yeah that's what i think, it's just another day ...
yanwei said…
二十四、五歲的時候,情人節的確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沒有伴侶一起過節,好像是種羞恥。那時候,為愛而愛,兼且亂亂愛,搞垮了自己的能量而不自知。

後來,學到自愛,終于,明白了。情人節,沒有情人,甚至也不會刻意找單身的朋友共度(這其實表示你還是在意自己沒有情人,不過沒有選擇之下,退而求其次而已)。情人節,就當作世上的其他一天來過,又快快樂樂地過去了。

情人節的心境,是我們的成長啊。
安东尼刘 said…
情人节其实也没什么,我还胆粗粗和两对情人一同晚餐,我还煮pasta给他们吃.....酱好的单身朋友哪里找??!!!哈哈哈哈........
len said…
我想像季节一个人走在人群中,
因为大半天没有说话,带着孤独时才有的氛围,
心里静静的,做了脸,脸就亮亮的神采飞扬的寂寞着,那景象是多么的美~~啊!
seasonc said…
yanwei,
We do evolve with time. :)

anthony,
such a nice frenz you are.

len,
I actually have a smile put on my face, and wasnt really feeling lonely. Did shine though, I could feel it. haha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