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44

你從後面走來, 猛地把左手搭在我的左肩上, 我微微的被嚇了一下, 又笑了, 伸出雙手抓住你的左手掌, 繼續走 ...

那正是適合到海邊的季節. 艷陽高照, 照得人睜不開眼睛, 海水碧綠得如一大塊薄荷0者哩. 我和姐妹們, 還有堂哥堂姐在水里畅泳. 但是得小心, 會有喪屍(???). "原來所謂的犯水忌就是這個." 我跟身旁的人說.

這里是阿拉伯某國的海域, 身邊有很多阿拉伯男人.

我從水里起來, 在碼頭往某處走去. 然後你就從後面出現了.

我們正在熱戀當中, 你很喜歡逗我. 我們一邊走, 你一邊自我介紹:"Hello你好, 我叫XXX, 今年XX歲, ..." 我也跟著玩:"Oh nice to meet you. I am Season, I am 33 years old, from ......"

碼頭的那端坐了我的朋友, 那個跟你同名同姓的人. 走到那裡, 我故作大驚小怪的說:"咦這個人跟你一樣名字的!!!"

你的手臂, 沉沉的押在我的肩膀上. 我喜歡這種踏實感. 我喜歡這個素未謀面的你.

Comments

bluesky said…
嗯,很快就可以找到那个素未蒙面的他!!!去恋爱吧 :)
加愛 said…
素未蒙面?還是素未謀面?弗羅依德一定對你這誤字有得解釋一番!
本來只兩個人的夢,竟然也還姐妹之外一堆阿拉伯人!
seasonc said…
thanks bluesky.

jiaai,
haha i am so gonna bang my head on the wall. corrected hehe.
加愛 said…
不用撞牆喎季節,我想那誤字和夢裡的阿拉伯人有關係,絕對不是文字能力問題。
seasonc said…
No no no, 我錯我就會承認的. 真的是寫錯別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