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笑連連初十撈生記

喜氣洋洋新年撈生交換禮物記, 號稱"八仙"的我們再一次撈生!!! 工作壓力大, 我們一行人是苦著臉去, 笑著回來!

我們到一家酒樓撈生, 可是Tammy說我們應該到另一家, 因為"八仙嗎, 應該去海外天."
呃~~~~~Tammy ...... -_-III

好像是我們的慣例, 很愛跟侍應玩耍. 來服務我們的侍應一定很後悔那天開工, 被我們煩死了, 一直要他在serve撈生的時候講吉祥的話語. (侍應:"人地又唔係大襟姐!")

撈啊撈啊, 風生水起啊, 出入平安啊, 身體健康啊, (開始亂了)我要去巴黎/台北/東京玩啊, 多多bonus啊, 永遠第一啊 ... 3帥祝你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我在這家酒樓, 找到失散多年的弟弟.
看, 我開心到四萬醬的口!!!

這一對新人, 郎才女貌, 羨煞旁人... ...呃~~~自己忍不住笑了, 輸0左!!!好啦, 祝大家牛年繼續臉小, 青春不老, yeah!!!

Comments

方忠偉 said…
哇咔咔咔咔咔!最后一句祝福(尤其“脸小”),我抢先要走。(虽然持续暴涨ing…)@_@|||

还来得及,祝愿你:新年进步。^_^
加愛 said…
這叫八仙過海吧
seasonc said…
sebastian,
拿去拿去, 哈哈哈哈.

加愛,
你是tammy的好朋友!
阿佐 said…
一点也看不出工作压力很大愁眉苦脸的样子,而且你看那脸小的气色那么好
seasonc said…
咦你已經到新加坡了嗎?
欸我們笑過一輪, 甚麼穢氣都走掉啦!

想你耶.
安东尼刘 said…
你的愿望在昨晚已经实现--在海外天捞生!!恭喜你,哈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