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43

我和阿玲去廟里拜神. 肯定不是家鄉的永安宮或龍海山, 因為在夢里, 我跟某個人說:"噢我的家鄉也有類似的廟, 叫永安宮."

拜完神後, 我們一人選了一支鑰匙 - 鑰匙的柄是類似瑪雅民族的浮雕. 那裡有一個箱, 有許多抽屜. 阿玲把她的鑰匙插進其中一個抽屜的鑰匙孔, 嘗試轉, 噢不行. 我把我的鑰匙插進另外一個鑰匙孔, 一轉, 再轉, 繼續轉了幾圈, 抽屜打開!

原來抽屜里裝著簽紙, 不是普通的小紙條, 而是A4尺寸的大小.

坐在旁邊的大叔一把就抽走了那張簽紙, 要幫我解簽.

他說 (鐺鐺鐺鐺, 來了來了): "這簽說你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就是說你做些甚麼, 就會為你帶來怎樣的結果."

As if I dunno that?!!

Comments

bluesky said…
怎么会有人可以把梦记得那么详细呢??!!!
厉害。。可是,这样到底有没有在休息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