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緣 (另一章)



熟悉我的朋友, 都知道Amoeba 這本雜誌對我的意義, 那是我在成長路上的一盞明燈. 非常奇妙的, 這些年, 我逐漸逐漸認識了當年只在該本雜誌上看到的名字. 比如當年頗受力捧的模特兒 Why, 在某演唱會上認識了. (詳情紀錄在舊部落格.) 又或者當時於雜誌合作做造型的 Rick Chin, 今年在香港碰面了, 同時還碰見由Amoeba一手捧紅的男模 Raymond, 我只差沒上前摸摸看是不是真的他.
當時便開始在Amoeba寫怪雞短篇愛情小說的深雪, 應該和我一樣料不到, 會在多年以後認識. 開始的話題是從她很早期的作品 - 《我的左眼愛上你的右眼》 開始, 然後變得熟絡.

在我們家直播室

叫了三次才拍到的照片, 深雪愛游魂

然而, 緣分, 真的很難解釋.
隨行的 '助手' (其實我猜是深雪極好的一個女友人兼工作夥伴), 我們都戲謔她為 "藝術家朋友". 深雪的部分作品封面便是出自這位小妮子的手筆. 她很神奇的地方是, 沒有人可以準確猜到她的真實年齡. "藝術家朋友" 開始的時候, 靜靜的, 一個人走開去拍照看東西 (拍的東西美到不像吉隆坡). 後來熟絡了, 話也多了.
後來"藝術家朋友"才透露, 原來她覺得跟我和Jentzen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這感覺很不錯. 只是迷信的我在想, 人馬座的她, 怎麼會和巨蟹的我跟天蠍的Jentzen一見如故呢? 哈哈哈!!!


我, 辛偉廉, 藝術家朋友樂兒, Eric, Jentzen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eason哥, 多謝你的讚賞啊! 給你說穿了,我就是喜歡帥哥嘛! 哈! 不過,我在香港很多朋友(尤其做創作的)都是巨蟹座和天蠍座的,可能我的月亮星座是山羊座,所以不是一面倒的人馬性格吧!
seasonc said…
其實我們的在其他行星上是有相同的.

你月亮 - 山羊
我上升 - 山羊

你上升 - 獅子
我太陽 - 靠近獅子

無論如何, 這些不要太相信是真的; 用心交朋友才是真的.
Anonymous said…
對嘛! 你就不要迷信了! 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