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如何讓上班生活不太枯燥?

以前其中一家電台曾經做過一個電台遊戲, 叫 “Fashion Friday”. 我就在想,這些遊戲為甚麼只能為聽眾平淡的生活平添樂趣? 這些遊戲是我們想出來的, 我們自己也應該拿來玩. 於是乎, 上個禮拜五,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小圈子遊戲 – our very own Fashion Friday! 主題是“3 Quarter Pants”, 宣傳部的同事們幾乎都穿上了長度在膝蓋上的短褲上班. Fashionista自己配了白襯衫, 綠色短褲和白色球鞋. 衣服上還給加了一個閃亮小狗別針.

接下來還有甚麼主題呢? 萬聖節快到了, 就扮鬼扮馬吧.

00000000000000000000

小孩很專心的在注視著地上灰色的飛蛾, 爸爸媽媽在一旁耐心的等待. 飛蛾微微的震動一下雙翼, 小孩只覺得新奇, 跑到媽媽身旁, 拉住媽媽的手, 要媽媽一起來觀察.

我悄悄走過, 發現這美麗的一課.

有多久我們不曾那麼用心的觀望大自然? 又, 大人的耐性給予小孩的心靈成長的意義太大了. 這個小孩長大後會耐心對待他人, 皆因他的父母自小就利用耐心灌溉他長大.

00000000000000000000

很想收拾行李就搭上下一航班機, 飛到另一個國度.

遇見你的時候, 好好的擁抱一下. 放開一切顧慮, 坐在小餐館里吃一頓飯, 或者在一個情調很好的café, 好好的聊現在和未來.

只是看著擁擠的時間表和銀行里微薄的存款, 我只能嘆氣, 期待下一個發薪日.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老兄你要飞,这可不是理由哦!
贾爷 said…
感觉你们的工作环境都好轻松,好好
这么快就等下一个发薪?
Jo said…
Tony哥说, now everyone can fly!! hehe ...
Beck Lim said…
圣诞节~我建议你扮演......圣诞树,会很出位下~
懒人 said…
看存款,我和你一樣,嘆大氣~~~~
Anonymous said…
是的. 期待下一个满满进帐的希望日!!!再接再厉!!! 咱们港款!!!
seasonc said…
偉倫,
為甚麼不是理由呢?

justin,
我們工作很忙的... 苦中作樂.

少俊,
我的理財很差.

Jo,
exactly.

beck,
扮聖誕樹, 會惹人厭嗎?

懶人 & qizi,
beh chong kui ahhhh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好想去台北探望我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的同事都给于高度配合。在我公司应该发动不起酱的活动吧。
memolynn said…
接下来的约会就这样吧!主题你来定!怎么样?别太夸张哦!
(顺便借你的版位跟文员说一下。。。)
文员,台北的圣诞气氛。。。真的。。。很不怎么样。会有失望的感觉哦。。。
seasonc said…
7,
我想去北京 ...

艾密莉,
應該拜我們部門穿著自由所賜.

lynn,
我們玩顏色嘛, 比如紅綠燈 (上衣只能是紅綠和黃). 或者民族風?
~Ke Ric 盶禕 said…
明年绝对不是到北京的最佳时刻。

现在去也不好,很多工程在进行中,很多景点都会部分暂时关闭维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