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會

生活上總需要一些小驚喜讓我們覺得活著還是有它的意義和樂趣在.

最近的工作總是忙翻天, 好不容易盼到了 Raya假期. 禮拜五晚上完成工作後, 終於可以輕鬆赴約. 地點是一個溫暖的單身女子公寓, 女主人是嘉慧. 到達時, 好朋友阿佐, Agnes, 還有新朋友Evelyn都已經吃過晚餐了. 後來赴約的還有麗琴和壹齡.

飯後點心有火龍果, 草莓 (備有白糖, 黃糖, 巧克力醬供蘸食), 白酒, 水果茶, 梅酒, 和Agnes親手烘焙口感綿密的巧克力口味蛋糕.

聊的東西也很雜. 從“如何讓你的夢想成真”秘訣傳授到有‘tingkling’感覺的潤滑劑; 狗經到搭訕課程101; 當然還有八卦笑話情史大公開!!! 要知道現場有天真可愛的Evelyn, 愛耍寶的壹齡和我, 還有講話直接的Agnes就已經會笑料連篇了.

很久沒有那麼放肆開懷的笑, 沒有想到這個小小的聚會可以讓我吸收那麼多的positive energy. 聊天的中間, 阿佐說我比以前開朗多了. 我在想, 是因為我改變自己的磁場, 變得正面了, 繼而吸引了這些帶有正面磁場的朋友們; 還是因為認識了些帶有正面力量的朋友們, 改變了我的磁場, 然後我再吸引更多帶有正面磁場的人呢? 這種東西應該是循環性的吧.

{Posing for Evelyn Teacher}

小聚會在接近2點才結束. 第二天, 嘉慧應該會收到居民委員會的警告信 – 今後宴客不得超過12點, 客人名單須經過委員會認可. 然後我們這班人都被banned了呵呵呵.

P/S 1: 我很喜歡嘉慧的小狗 – girl girl, 這隻狗太太太可愛太乖了.

{My beloved Girl Girl}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聚會中好多次的笑點,讓我笑到頭痛!!!!第二天,我仍在回味當晚的樂趣!啊,好好玩!I miss you all already!
seasonc said…
真的, 出乎我預料中的好笑好玩, 笑到眼淚直飆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you know , now i m very scare go to book shop ledi , i worry i will laugh alone ....... :)
seasonc said…
對對對, 尤其在前面排隊的男人拿著那種 "Dummy Guide for ...", 你會忍不住要問他:"請問你很笨的啊?!!" (請用鄧壹齡式表情和語氣)
哇哈哈哈!!!
对啊,比以前开朗就好~
seasonc said…
是呀. 所以我常說, 人是會改變, 變得比以前好就 ok 啦.
Anonymous said…
嗯﹐要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Anonymous said…
哇!几温馨哦!爽!
Beck Lim said…
竟然在名单上看到老邓~一段时间没见到他本尊~(可不可以八卦 你们八卦些什么~)
seasonc said…
嘉慧,
就用Shrek裡頭小貓的眼神吧.

qizi,
其實是瘋人院聚會哈哈哈.

Beck,
我其實從06年戲炬獎之後就沒有見過老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