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這個禮拜工作很忙. 看, 幾乎每一次人家問我, 我都會答工作很忙. 不過, 忙歸忙, 活動還是要出席. ;p

這個禮拜就出席了女友雜誌辦的 “魅力男友”派對. 錯, 我不是魅力男友 -_-III 出席這個派對最開心的地方是可以碰見許多好朋友 – 林小姐, 謝小姐, JL先生,兩位雜誌社好姊妹 K & M, 葉先生等等. 跟這些好朋友在一起, 自然就會笑一輪.


(L to R) JL, Khim, Agnes, Monica & myself

預告: 請支持11月號女友雜誌哦.

00000000000000000

再忙也得吃飯, 是吧?!!

套Agnes的一句話:“最近的飯局總是愜意.”(大意) 禮拜五, Agnes就約吃飯, 她的客人是香港作家 – 深雪小姐. 同桌的有林小姐, JL和作家助手.

我‘小時候’就拜讀過深雪小姐的作品, 但是從來沒有想過會認識她, 甚至同檯吃飯, 真的是很榮幸. 人家雖然是大作家, 但架子是沒有的, 看得出是大情大性之人, 哎, 最適合和我們交朋友了. 除了笑話, 深雪還讓我們玩心理測驗, 還滿準的.

約了禮拜一再吃頓飯, 幸好我那天放假, 可以出來玩哈哈.

000000000000000000

我想說, 兩個人的友情會增進是因為彼此分享了一個小秘密.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啊~深雪~

漂亮又能写一手好文章的女性最美丽。
Anonymous said…
深雪~~~
哇! 老師!! 請代為轉告她趕快再寫"第八號當舖"續集的續集!!
seasonc said…
肚皮舞孃,
好久不見, 好嗎?
我明天遇見大作家, 告訴她.

老妖最乖了,
老師明天會告訴她.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可以跟大作家吃飯!我也是她的讀者呢!
Anonymous said…
可当这小秘密不小心泄露出去了, 友情变面临考验!
Anonymous said…
"兩個人的友情會增進是因為彼此分享了一個小秘密."

有意思。。

很想你们哦~~
memolynn said…
season,

什么小秘密啊~~~~?
^.^
seasonc said…
無名氏,
對呀, 今年我一直認識名人呢, 走甚麼運呢?
她的讀者可多呢.

qizi,
You got it!!!

小小,
你好嗎? 趕快約個時間啦.

Lyn,
哦,那個小秘密就是啊, 有一個著名的電視主持人啊, 她啊 ... ...不能說! 哈哈
Anonymous said…
I am gem gem !!!

Yeah !!
seasonc said…
Hello Gem Gem,
歡迎光臨. 你是Agnes的朋友對不對?
Anonymous said…
笨蛋!
gem gem正是那個大作家啦!
seasonc said…
哈哈哈, 我真的是大笨蛋, 而且我剛剛已經跟本尊講這件事了. 我們剛才在走廊又8了一輪.
贾爷 said…
她今晚来我们的学院…:$
Anonymous said…
我是那個"助手"呀! 哈哈! 我會記住你個電話,你來香港也記住要帶我啊!
seasonc said…
justin,
深雪姐姐有可愛嗎?

藝術家朋友,
你太謙虛了, "助手". 我真的很想到香港玩.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