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男友07派對

Season (大會司儀式): "特別感謝林佩盈小姐提供照片, 掌聲鼓勵."
林佩盈 (美后式): "多謝~~~"

帥哥美女, 簡直是絕配啦!!!

有型的我, 可愛的Monica和天真的林佩盈

自己玩得很開心的團體照.

你一定以為當晚的 dress code* 是 '黑與白' 對嗎? 錯!!!! 這一班 high sendiri 的來賓根本不管 dress code.


* The night's dress code is 'white and bronze'.

Comments

memolynn said…
多谢~~~~! 多谢~~~~!
(我是不是第一个?)

各位观众,当天晚上的dress code是white and bronze咯.现场只有我符合主题咯!(william San勉强全白可以咯。。。)很可惜当天晚上没有《最佳服装奖》,很不甘愿咯!

还有还有,那三个穿黑色的。。。尤其那个叫agnes的。。。
哎哟~~~!
seasonc said…
Seaspn: 恭喜冠軍!!!
Lynn: 多謝~~多謝~~

瘋了瘋了!!!

親愛的, 連他們自己人 (指Monica & Khim)都沒有照dress code, 我們這些閑人就算了. 不過如果穿黑色來, 又太過份了 ... 尤其那个叫agnes的 ... 唉唷~~~!
Anonymous said…
你就真的真得很爽咯!嘿嘿嘿!!!
de Cor's said…
season,老實說我還真好奇你若穿bronze pants 會是何等景色。:D
seasonc said…
偉倫,
ok 啦, 哈哈哈.

corra,
我也不敢想像 ... 不過metalic bronze pants我應該可以carry, bronze shirt舊不行了.
de Cor's said…
seasonc,其實我不敢想象 metallic bronze pants 在你下身的樣子。會不會很壯觀了忽然?
Beck Lim said…
白襯衫~黑色領帶~最好的搭配~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林佩盈小姐~還真的滿漂亮~
Anonymous said…
whatever u said, i am who i am....
Anonymous said…
memolynn:

其實那天一起在1U吃越南菜時就想跟你說,這件白色dress很漂亮,非常適合你~

season:

老兄,你的這身打扮已經沒驚喜了!來點新意吧mr fashionista~

agnes:

好一句我就是我!:P
Anonymous said…
唉喲我最喜歡男人穿白色了。
如果我在﹐怕自己會發姣呢﹗
seasonc said…
Corra,
甚麼壯觀??

耀華,
你真有眼光!
林小姐人美心地又善良. (這麼說還不是因為她載我上云頂)

Agnes,
開玩笑而已, 別生氣. :)

阿佐,
我那天本來是打算配靴子的 ... 而且其實車上有窄外套, 但我怕over dress, 就沒穿上. 我這身打扮是經典look, 絲毫不損我fashionista之美譽!

苗地,
那天簡直是白衣大匯串呢.
memolynn said…
阿佐,

哥哥你有眼光!
呵呵呵!
呵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