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聚會之小餘波

那天在聚會, 不知怎地, 在場的幾位突然聊起了(椰子屋的)蔡均利和阿推. 當然這也沒甚麼.

禮拜天, 我就去Ikano的大眾書局逛逛. 一個男人走過, 跟他身邊的女人說: “沒有啊?”我抬起頭一看, 雖然他的外型改變頗大, 但是那雙眼睛,炯炯有神, 而且我看人通常不會錯的, 心裡出現兩個字“阿推”. 他走過了, 也就算了.

昨天, 我在公司搭電梯, 一群相信是東禪寺的人們走進來. 我一看, 又是他. 這次我看得更清楚了, 更肯定他就是阿推. 他們從一樓出去, 我也沒有自我介紹. 我只是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際遇真的是奇妙. 就這樣.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推。嗯。久违的名字。
Anonymous said…
我們並不是“不知怎地”聊起的,我們先談到蔡均利.....你忘了嗎?
Anonymous said…
擦身而过的机遇...
Princess D said…
我以前看椰子屋很喜欢阿推和庄若.还有唐多加和刘汉.
香蕉人 said…
人与人互相是以一种微妙的关系来联系的,有时候就是很不可思议的当你想起某个人的时候,他就偏偏那时出现。真的不可不信缘分。
最近很迷一个加拿大中文电台的"星空奇谈"节目,是专谈那些奇妙与灵异事件的,有说到我们身边的人都是前世就认识的,我们互相分别就是要还债和拿债。听听就算了。
Anonymous said…
噢﹐你們講的帥哥﹗
seasonc said…
偉倫,
久違了, 他們 ...

agnes,
哎都不太重要, 笑料比較重要.

qizi,
是呀.

D,
我以前也是喜歡看唐多加, 還有張圓圓的東西.

iceace,
真的是很奇妙的.

JH,
結果帥哥老了. -_-III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