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人游香江 Stylish Hong Kong - 住

型人来到香港,如果住入全球最高的酒店,就可谓“型上加型”!

Ritz-Carlton Hong Kong
试想象身处于半空中,鸟瞰港湾或大都会景色,身边是极致奢华的室内设计与家饰,平凡OL也顿时摇身变贵妇!

Ritz-Carlton Hong Kong座落于香港环球贸易广场(ICC),堪称全球最高的酒店。处于102层至118层,随便站在一个窗口,都可以将维港两岸的美好景色尽收眼下。

如果你常到香港,就知道香港寸地如金,酒店房间通常狭小,然而,Ritz-Carlton Hong Kong就没有这个问题了。酒店共提供312间客房,从deluxe room到超级豪华套房都有。房间宽敞舒适,主色调是棕色和金色,一踏进房里,就给人一种豪华又不落俗套的感觉。窗沿贴心的设了一排沙发座位,让房客可以坐在窗沿,边饮用房内咖啡机泡制的咖啡,边欣赏香港的美景。

贴心的不止这个。通常酒店的浴室,要沐浴时,总要调水温调很久,不是太热就是太冷。这里,水温已被固定在最舒服的38C,任何调动则悉随尊便。沐浴产品也选用了高级的英国品牌Asprey Purple Water系列,让沐浴增添贵气。再次强调,沐浴间也是宽敞无比。

寝具则采用600针的高级床铺和来自美国的Pacific Coast枕头,包你安枕无忧,一觉到天明!

住在这全球最高的酒店,岂能老呆在房里?!当然要去探索酒店其他设施。

餐厅皆设在102楼,分别是Lounge and Bar、中餐厅天龙轩和意式餐厅Tosca。笔者在Lounge and Bar用了高空早餐,经验难忘。是日烟雾迷蒙,看着脚下的香港,如雾里看花,自有另一种美感。这个体验,必须亲身体验,才能理解个中乐趣。餐厅都分布在同一层的不同角落,从一间餐厅到另一间餐厅,必须走过一条仿如时光隧道的走廊。走廊两旁都放满了不同色彩的玻璃花吊饰,从高处一直垂吊下来,计有黄色、红色和蓝色。

Ritz-Carlton Spa by ESPA位于116楼,提供各种松弛身心的spa服务。最与众不同的是,未做spa及做spa后,顾客可以舒服地躺在Relaxation Lounge,一面享用茶点,一面观赏无敌海景,套一句广告词:Priceless!

spa,还有私人升降机直通118楼的泳池。说起泳池,就‘巴闭’了。118楼其实就是ICC的顶楼,所以若果有人问起你的所在,你说:“我正在118楼游泳。”闻者无不艳羡的啊!泳池用了纯白色的设计,末端和天花还放置了液晶荧幕,分别播放海边和天空的景象,虚拟实况的意味十足。泳池旁就是健身房。我喜欢的是健身房外的terrace,摆放数张圆形的白藤椅,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坐在这里看书晒太阳,悠闲又有型。

另一个有型的地点,当然是同一层的酒吧Ozone。号称全球最高酒吧,Ozone是由日本著名设计公司设计的,利用黑白两色以及菱形几何图案,创造出充满cyber味的酒吧。这里也是城中型人出没的聚点,型上加型!

To Here:  坐地铁至九龙站,接着往Element(圆方)的方向走去。乘自动梯至1楼,走到百老汇再转右,走至HMV并搭自动梯上一层。往环球贸易广场(ICC)的方向走去。酒店大堂入口位于9楼,可搭电梯至 103楼接待处。

(更多图文请参阅12月号姐妹杂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