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86

打开酒店房门,随行的人说为什么这个房间有一阵尿骚味?我放下行李,看看,一切正常,东西都摆放得很整齐。咦慢着,怎么房里会有一只猫?只见一只米白色的猫正悠哉地在房里游走,一忽儿又不见了。
找来找去,都不见猫儿的踪影,就罢了。
我睡下,一下就睡着了。可是突然感觉有东西在脸部。睁开眼一看,是猫!它正用前脚拨弄着我的脸,可是我只感觉到微微的骚痒。不对,这不是只‘真猫’,这是一个猫的幽灵!我用手拨走猫魂,边发出厌恶的声音。

(就醒了。)

(下一个梦。。。)

我跟朋友说“妈的,刚才我的房间那边有一个猫魂,害我不能睡。”
我说得轻松,好像是家常便饭似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