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81

我入住某地的Marriot,我记得外形是褐灰色的欧洲式建筑,不高,约4-5层左右。外面是草坪和花园,里面则是极致奢华的摩登巴洛克风设计。

公司里的许多人都来了,好像周年宴似的。有人说茶水阿姨auntie Malika要退休了,她的膝盖受伤,需要住院动手术,叫我们去看看她。我便走进一个房间, 看到消瘦了的auntie Malika。哎呀原来她的膝盖有很大的损伤,已经涂了黄药水,但是看出来好像是被人虐待的。除了膝盖,手肘也受伤了。我安慰了她,就离开。

突然,我回到房间,混乱间,我才想起我的飞机是下午3点的,现在已经三点了,我还没有去机场!我匆忙拿了行李,请酒店帮我叫车去机场。一出门,就看到任达华、琦琦和他们的小孩。任达华裸着上身,身旁的人说:“这个年纪,身材还那么好,真难得。”我认识他们,就上前寒暄几句。谈着谈着,琦琦突然变得像蒋怡,黝黑的皮肤,甜美的笑容。我几乎就忘了我该去机场!

这时,酒店人员走来告诉我没有车。我想心急如焚也没用,反正也迟了,也只好明天搭早机回来,虽然很贵。看回我的print out,原来我的飞机竟然是中午1点钟的,即使我3点到机场,也来不及了!!!

可是我没有房间了,怎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