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

年初六開工, 以屬兔的人來說, 是中等好天, 明天才是大好天. 可是我不貪心, 只要不是bad day, 天天都是好天 (哇hard sell!)

今年啊, 聽說兔子犯太歲, 所以大家都秉持著"存好心, 做好事, 說好話"的原則. 我當然貫徹到底.

谷哥今天紀念海底二萬里作者誕辰, 把頁面改成海底世界. 同事說天啊, 他們真是充滿創意, 這樣都做到, 反觀我們(的同事), 小小東西都做不好. 我說no no no, 應該說Google is so creative, but we are so lack of resources. 另一個同事因為公司要辦同樂會, 封鎖停車場, 說上面不如把錢分給我們, 浪費! 我說不不不, 不能這樣說, 應該說辦同樂會許多人都開心, 但是如果你把錢分給我們, 我們會更開心!

同事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喃喃自語的說: "so weird, dude, so weird!"

我說:"Get used to it, this is how I will talk this year!"

今天開工, 沒有太忙, 該做的都做完了. 希望接下來一整年都能夠順順利利, 萬事如意!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开工大吉!!!刘三好!!!!
seasonc said…
anthony, hv a gd year ahead to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