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人物.地點之XX花園住家菜

時間: 1/9, 8pm


人物: 旅港知名專欄作家Agnes, 影壇未來之星大導演Eric, 藝術家朋友Jenny, 劉國昌大導演, 某大學某學系教授Alex和我


地點: XX花園B座 X樓

好朋友agnes迎接我的方式, 就是煮一餐好料, 已饗大家. 藝術家朋友不辭勞苦到機場接我也是一種迎接我的方式. 但是我不確定她們會否如此對待其他人, 所以請不要想太多. 可是像Alex那樣走錯隔離的搞笑法, 也是迎接我的方法麼?

我們的晚餐很豐富, 有瓦煲雞飯, 滷蛋/豆干/豬肉, 炒瑤柱津白, 還煲了一鍋好喝到爆的夏天下火湯. 材料有蓮藕, 紅蘿蔔, 豬腱和時鱼. 根據大廚所言, 甚麼調味料都沒有下, 但是那湯甜到~~~

一開始可能還不熟, 我有點拘謹. 但是後來就 “演”起來了. 哎生活艱難, 吃飯也必須演一下, 希望得到導演青睞啊, 找我拍 <我要成名2>.現在想起來為甚麼當年會錯過 “晴天霹靂下集大結局”? 不然和劉導演就有跟多話題交流了.

後來興起, 大家興致勃勃的拿了導演拍板來拍照 – 甚麼 “XX花園住家菜”, “一蟹不如一X”, “家有喜事”, 開心到~~~


啟示: 友愛是如此難得, 除了感激, 還有感恩.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那晚絕對是又瘋又笑又癲又狂!!
我們下次再來過!!!
Nightraveller said…
大導演好像吩咐過不可將照片放出來哦,你還不趕快打馬賽克;-p
seasonc said…
agnes,
好啊好啊, 興致勃勃的說.

alex,
係咩係咩?
是把我們的樣子打馬賽克嗎?
Wayne said…
season:
後面那個穿橘色衣服的小朋友
整個色系與各位不同
你有提醒他那是一個兒童不宜的場面嗎?
很期待看 Eric 爆man 樣子!!!
seasonc said…
wayne,
那位小朋友,其實很man!
安东尼刘 said…
咦?你不是说香港还是很热吗?alex的针织帽是怎么回事??酱快就等不及迎秋??
seasonc said…
答對了, 那天本來我們打算提早慶中秋. 可是後來因為被其他甜品霸佔了位(胃), 月餅完全沒有立足之地.
agnes家是有冷氣的, 所以那薄薄的針織帽就用上了. 我送的, 我逼他戴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頂帽大大把兩位的型男指數提升了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