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人物. 地点. 之与君一席谈 X 广告明日之星???

时间:5/9,12.30pm – 430pm

人物:台湾Men’s Uno创办人兼出品人林浩正justin, 香港生活杂志资深主编patrick和我

地点:圆方 Elements和 W Hotel

今天Patrick约了justin,问我有没有兴趣一起吃午饭。我在KL曾经见过justin一次,也算认识,想说叙一叙也好。

选了位于Elements某角落处的cafe,我们聊了一个下午。从工作到家庭到感情生活到心理状态,我们仿如老朋友般畅所欲言。

时间到,patrick要赴另一个约会,我便陪justin到他下榻的W Hotel check in。W Hotel才开了两个星期,这次justin是应邀到该酒店住宿的。我承认我是“山牯”,拿起相机拍个不停哈哈。


酒店房间精致的设计,灯光可随‘日’、‘夜’、‘梦’状态来调较。

银色脚印秤

连门把都是树枝可以坐的台面,一拉,变成迷你酒吧这张拍给张玮栩

小插曲
回到agnes家,她告诉我jenny有个广告导演朋友在找人拍他礼拜一开拍的广告。这个广告若拍成,会在铜锣湾某巨型LCD屏幕播放。导演看了我的照片已经点头了,在等客户回复。问题是我飞北京的机票是明天下午的。除非我改机票,不然难啰!拜托agnes暂时成为我的经理人,帮我处理改机票和negotiate价钱,我便匆匆出门赴另一个约会了。



就是这张照片让我差一点就成为广告红星哈哈哈!

启示: 结果,当然是拍不成了。等不到客户回复,我也已经飞往北京了!所以命中注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要睇吓張相邊個影o架! 明星!
安东尼刘 said…
哈哈哈,真系要多得jenny咯!

season,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from,
冠杰叔 上
seasonc said…
藝術家朋友,
叻啦!!!

安東尼,
exactl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