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人物. 地点. 之夜游南丫岛吃海鲜记

时间:4/9,7.30pm

人物:例牌角色agnes, jenny和我,加上两位未来大导演eric和力行

地点:南丫岛天虹海鲜楼

我们在中环9号码头,轮候天虹太子爷派来的渡轮。不一会儿,船到了,我们便出发。冷冷的海风,迎面而来,我的脑海只浮现sandy的《可以。可是》:看海的飘忽/海的拍子/哪里会知?/看海的我却在留意。。。


Agnes两公婆在后面一贯地嘻嘻哈哈。Jenny坐在前头,沉默的自处。我和老朋友力行在中间继续更新彼此这些年来的心态转换。我俩太久没聊天了,现在一直讲话。虽然他的一些言论让我有些许担心,但希望我只是个过虑的巨蟹座,我祝福他在香港一切安好顺利。

终于到达南丫岛。点了丰盛的一餐 – 上汤龙虾伊面、豉椒炒蚬、清蒸燕子班、椒盐濑尿虾、姜葱炒蟹和咕噜肉,好味啊!


看,人家吃到津津有味。。。(详尽的图片请参考 agnes的部落格


回程我和jenny同座,享受短暂而美好的时光。我们这一别,再次见面,不知更待何时?



启示: 人生得意须尽欢,与友共度,一宵值千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程時,真係食風都食飽耶@__@!!還有點作嘔的說! "美好的時光"...下次可否找個舒適點的地方?
安东尼刘 said…
哈哈哈,张相好好笑,我果然没帮agnes改错名--“为食妹”!!
seasonc said…
藝術家朋友,
下次我們到大澳?

安東尼,
其實最為食的是章力行!!!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