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人物. 地点. 之小聯合國聚餐

时间:7/9,11.30pm

人物:(我所记得的名字)W, Season, Mike, Suraya, Lina, Sandy Yang, Frencesca, Fabien, Erik, Dhan, Nico, Nicola, Ellen and etc.

地点:Westin Beijing

我们这天在Westin的 champaign brunch是一个小联合国聚餐,目的是为法国小骚包Fabien送行。20多人里面出现的国籍就有马来西亚、台湾、日本、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瑞士、澳洲,最多法国人!里面又有混血儿如泰国混法国 (Suraya)和法国混瑞士(Nico)的。
现场状况太混乱,实在不便多写什么。大家都是年轻人(!)所以玩成一团!!!况且他们都是facebook的活跃份子,不断的拍照 – 不断拍下‘经典’的照片 if you know waz I mean!(btw W and Sandy, please tag me if they have uploaded the pics, i wanna see!)

我唯一感到始料未及的地方是从来没有想到北京可以包容那么多不同国籍、语言、文化背景的人们于一室。北京变了,变得更进步更好了!

我俩认识15年,合照却不多

我们吃饭的长桌


启示:现代人的生存之道包括了不停的进化,不断的与时并进,才不会被时代淘汰。这种态度亦是一座城市所需。北京在这几年的神速进步,让它迅速跻身成为最多人想到访的国际大都会。我喜见北京的改变!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wish是不是要将头发留长啊?很长leh......太长很娘很芙蓉的,叫她三思啊。
Anonymous said…
哇~~~o的聚會好國際性啊! o岩安東尼啊!
seasonc said…
安東尼,
錯!!! 芙蓉不是這樣用的. 他第二天就剪了一點頭髮.

藝術家朋友,
都是小朋友啊.

Popular Posts